SAY討論區

標題: Wargaming.net League 亞太盃:亞洲賽第 2 賽季即將開打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7-31 16:14:30     標題: Wargaming.net League 亞太盃:亞洲賽第 2 賽季即將開打

  Wargaming 今(31)日宣布 Wargaming.net League(以下簡稱 WGL)亞太盃:亞洲賽全新資格賽登場,並於即日起至 2014 年 8 月 9 日開放車長報名。WGL 亞太盃系列賽事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電競賽事之一,玩家將有機會一舉奪下亞太區最強電競隊伍的榮銜與高達 6 萬美元(合台幣 180 萬元)的獎金。




  從第 2 賽季開始,官方將大幅修正賽事結構並加入全新的「資格賽」,本季的資格賽將於 8 月 10 日、12 日與 14 日開打 。僅有前 128 隊完成報名的《戰車世界》隊伍能取得進入「資格賽」 的名額,而這一系列的比賽亦將決定隊伍的排位,亦即決定玩家的隊伍在本季中,將會被分配到黃金級、白銀級或紅銅級賽事中,可稱為是 WGL 亞太盃:亞洲賽第 2 賽季最重要的前哨戰。更多 WGL 亞太盃:亞洲賽第 2 賽季的資訊請參閱活動網址



  首周的黃金級賽事將於 8 月 19 日與 21 日晚間 8 時 (GMT+8) 登場,賽事並將持續 6 周。所有黃金級賽事亦將同步以中文、英文、日文、泰文與越文 5 種語言進行直播。自 8 月 19 日起,只要於每周二與周四晚間 8 時(GMT+8) 鎖定以下頻道,即可一手掌握即時戰況。而在 6 周激戰之後,最強的兩支隊伍將可以「亞洲(Asia)代表」參與 WGL 亞太盃第 2 賽季總決賽。


• http://asia.wgleague.net/en/ (英文)

• http://asia.wgleague.net/zh-tw/ (中文)

• http://asia.wgleague.net/ja/ (日文)

• http://asia.wgleague.net/th/ (泰文)

• http://asia.wgleague.net/vi/ (越南文)

  WGL 亞太盃第 2 賽季總決賽預計將於 10 月 24 日與 25 日兩天在韓國首爾舉行。




附件: [2006023wa5r1jeaej.jpg] 2006023wa5r1jeaej.jpg (2014-7-31 16:1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0NjM0fGU1YWQ3OGJifDE3ODI2MjY4MzV8MHww

附件: [200602f3br4st3yfa.jpg] 200602f3br4st3yfa.jpg (2014-7-31 16:1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0NjM1fGYyNDJjZDEyfDE3ODI2MjY4MzV8MHww

附件: [200602k12quun3ov2.jpg] 200602k12quun3ov2.jpg (2014-7-31 16:1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0NjM2fDAwMTJlZTEzfDE3ODI2MjY4MzV8MHww

附件: [200602agjxcwwl2fi.jpg] 200602agjxcwwl2fi.jpg (2014-7-31 16:1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0NjM3fDEzODdkOWIwfDE3ODI2MjY4MzV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31 21:53: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31 21:54:0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 00:29:4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 01:18:1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1 04:16:2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1 23:18:3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2 05:24: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0 02:18:3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