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焦糖布丁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15:28
標題:
焦糖布丁
焦糖佈丁 炎熱的天氣,來一碗清涼的焦糖佈丁吧。
焦糖佈丁(5人份)
材料:
韓國幼砂糖400克牛奶800毫升蛋黃5粒魚膠粉30克水3湯匙
步驟:
1)把300克砂糖加水煮成焦糖,分別盛入5個小瓷碗內。
2)把牛奶、蛋黃、100克糖及魚膠粉攪勻,以中火煮至燙手。
3)過濾後倒入裝有焦糖的小瓷碗。
4)放入冰箱至凝固。
5)倒入小蝶中即可食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