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焦糖布丁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15:28     標題: 焦糖布丁


焦糖佈丁 炎熱的天氣,來一碗清涼的焦糖佈丁吧。

焦糖佈丁(5人份)

材料:

韓國幼砂糖400克牛奶800毫升蛋黃5粒魚膠粉30克水3湯匙

步驟:

1)把300克砂糖加水煮成焦糖,分別盛入5個小瓷碗內。

2)把牛奶、蛋黃、100克糖及魚膠粉攪勻,以中火煮至燙手。

3)過濾後倒入裝有焦糖的小瓷碗。

4)放入冰箱至凝固。

5)倒入小蝶中即可食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