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芝士奶油焗番薯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23:47
標題:
芝士奶油焗番薯
提示:
1. 步驟1中番薯的加熱時間不宜過久,熟透便可,過軟的番薯不易進行步驟2的操作。
(微波爐功率以800瓦計算)
2. 如不講究賣相,可以不用把餡料釀回番薯托造型,直接把餡料放入容器中烤香便可。
材料:番薯(選用黃肉的)500克、奶油50克、芝士片2塊、牛奶80ml、糖40克、吉士粉2大匙、蛋黃1個(飾面用)
如果您喜歡這主題,懇請您按
作支持,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2 13:42:47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