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芝士奶油焗番薯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23:47     標題: 芝士奶油焗番薯



提示:
1. 步驟1中番薯的加熱時間不宜過久,熟透便可,​​過軟的番薯不易進行步驟2的操作。

(微波爐功率以800瓦計算)
2. 如不講究賣相,可以不用把餡料釀回番薯托造型,直接把餡料放入容器中烤香便可。



材料:番薯(選用黃肉的)500克、奶油50克、芝士片2塊、牛奶80ml、糖40克、吉士粉2大匙、蛋黃1個(飾面用)




如果您喜歡這主題,懇請您按 作支持,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2 13:42:47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