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深圳洣水河湘攸大碗菜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37:57
標題:
深圳洣水河湘攸大碗菜
深圳洣水河湘攸大碗菜
洣水河湘攸大碗菜,该店铺比起临街其他店铺缩进大概二三十米,不易看到~~ 大傢行过路过要多多留心,不要错过咯。。。
■茶树菇汤:可能是因为我食惯左天然噶茶树菇煲噶汤,我个人认为呢间店噶汤不够正,无茶树菇噶清香味。这款汤不推薦。
<img width="350" height="263" src="http://img717.imageshack.us/img717/8070/1277635866771.jpg" border="0" alt="" />
■剁椒鱼头:这味餸经过厨师噶改良,照顾我地广东人,唔似其他湘菜馆噶鱼头,微辣,仲食得出鱼肉噶清甜,本人極为推薦广东噶朋友点呢味餸试下。赞!
<img width="350" height="263" src="http://img444.imageshack.us/img444/5660/1277635867839.jpg" border="0" alt="" />
■红烧猪脚:猪脚爽口,劲道恰到好处,超赞!!好美味啊。。。食多滴猪皮皮肤会变靓喔~~~
■红薯粉肉沫: 红薯粉有点黏糊,不过一改往常红薯粉噶做法,好有傢常菜噶风味!!!!
<img width="350" height="263" src="http://img517.imageshack.us/img517/4563/1277635869293.jpg" border="0" alt="" />
■金钱蛋:咸淡適宜,十五元的價位超抵食,呢味餸都是招牌菜之一。
■农傢柴火臘肉:口有餘味,满满都是柴火的味道,咕~~(╯﹏╰)b,我唔中意,一口咬下去,完全吃不出臘肉的肉味,隻让我想到熊熊燃烧的柴火,好天然,都是不对我的口味。
■蒜香牛肉:酱料放的过多,不过牛肉是很爽滑脆嫩的,卖相就不是很好。
■攸县香幹:香幹就是街市卖的豆腐块,一般般,超级多油炒的,唔推薦。
总體而言,菜噶用油量过大,可以適当减少!!
推薦菜式:剁椒鱼头;红烧猪脚;金钱蛋
人均消費:RMB21.00 ()
用餐日期:2010-05-28
評分味道3衛生4服務4環境3價錢4
餐廳優惠券列印:
http://www.sofood.cc/restaurant_sr.php?shopid=2423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