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蔬菜汁煮雜菜湯 有色好味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57:12
標題:
蔬菜汁煮雜菜湯 有色好味
蔬菜汁煮雜菜湯 有色好味
餐廳煮雜菜湯時會加入茄膏來調色,
而我自己較喜歡加一罐「 V8蔬菜汁」,
一來會帶出橙紅色,二來還有蔬菜香甜味,
賣相跟餐廳的十分相似。
煮好的雜菜湯更可用來煮通心粉、天使麪,味道非常搭配。
如果覺得不錯,請隨手按個愛心吧,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