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蔬菜汁煮雜菜湯 有色好味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57:12     標題: 蔬菜汁煮雜菜湯 有色好味

蔬菜汁煮雜菜湯 有色好味


餐廳煮雜菜湯時會加入茄膏來調色,
而我自己較喜歡加一罐「 V8蔬菜汁」,
一來會帶出橙紅色,二來還有蔬菜香甜味,
賣相跟餐廳的十分相似。

煮好的雜菜湯更可用來煮通心粉、天使麪,味道非常搭配。





如果覺得不錯,請隨手按個愛心吧,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