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制 蜜汁叉燒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2:15:34     標題: 自制 蜜汁叉燒

材料:
梅頭豬肉---2磅(我買瞭$26);李錦記叉燒---4大湯匙;掃面蜜汁---以蜜糖3湯匙加水1湯匙拌勻
做法:
1.豬肉洗淨後,瀝乾水份,一字排切成4條(可請求肉檔老闆代切),大概每條2寸闊
2. 放入盤子,用鐵叉戳出小洞方便叉燒醬入味

3. 將叉燒醬加入己切好的豬內拌勻,冷藏2小時醃至入味

4. 預熱焗爐220度,取出醃肉放在焗盤上,入焗爐焗兩面各10-15分鐘(視乎肉的厚度而定,可切開少許觀察)

5.預備掃蜜汁,掃上叉燒兩面,再焗各5分鐘(多上幾層蜜汁味道更好)
6. 取出,切件即成蜜汁叉燒!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