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巧克力奶酥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3:02:27     標題: 巧克力奶酥



【材  料】
無鹽奶油 300公克
糖粉 130公克
全蛋 80公克
高筋麵粉 180公克
低筋麵粉 180公克
奶粉 20公克
牛奶巧克力 120公克
【做  法】
1.無鹽奶油放置室溫下軟化後,加入過篩後的糖粉打至鬆發變白。
2.蛋打散成蛋液後,再分次加入作法1中攪拌均勻。
3.再將過篩後的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一起加入作法2中拌勻。
4.將菊花嘴套入擠花袋中,再把作法3的麵糊裝入,並略施力氣將麵糊擠在鋪有烤盤佈的烤盤上,呈現出兩條並排的直線。
5.待放涼後在兩片間抹上奶油醬備用。
6.牛奶巧克力切碎後隔水加熱融化,將餅乾兩頭沾上巧克力,待巧克力變硬即可放置於烤箱上層以180℃烤約20分鐘即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12 03:50: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