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干牛河 & 鴨河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3:04:37     標題: 干牛河 & 鴨河

原來都已經兩星期沒有寫食評瞭,這篇是2012年第一篇,希望今年我仍然有時間及能耐去盡力介紹給各位。
第一篇並不是什麼驚為天人或貴格的食肆,都是我最常去的平民地方來的,位置就在先達對面而已,很容易就找得到。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9135/index%23
不要以為這裡真的隻有粥品出色,其實它的小炒跟燒鴨粉麵也不錯的!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9135/index%23
二人行點瞭燒鴨河及幹炒牛河,而下午茶時段二時至五時燒鴨河真的很抵吃,隻需$17!

有興趣可看看: http://poonslife.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04.html

[ 本帖最後由 Poon 於 2012-04-06 11:27 P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