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正加緊研發中片幅機種?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8-11 10:35:30
標題:
Canon 正加緊研發中片幅機種?
文:mic
相比起 135 格式 DLSR,中片幅機款雖然並不是市場主流,不過後者先天以大片幅的規格,始終在解像、寬容度等都有一定優勢,而有消息指作為單反巨頭之一的 Canon,最近便為開發此類機種的可行性作出了調查。據了解,今次廠方的調查對象為重點專業用家,除了問及拍攝畫質、使用場景及鏡頭需求等問題之外,Canon 亦首次提到用家對中片幅系統的看法。
開發中片幅系統無疑可進一步提升 Canon 於專業領域的地位,不過要跟 Phase One、Leaf 等專注於中片幅以至機背開發的品牌一較高下,廠方必然會有更多考慮。但從技術層面來看,Canon 早前其實已成功研發出自家的大尺寸 CMOS 感光元件,唯一是為了應付更大的成像圈,假如真的有這樣的一部 Canon 中片幅相機,就必需要有一系列新鏡同時配合了。
2014-8-11 10:35: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319lmsh1ltwu45.jpg
構想中的 Canon 中片幅相機。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30319lmsh1ltwu45.jpg]
130319lmsh1ltwu45.jpg
(2014-8-11 10:3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zNTIyfGQ2MjZiNDVjfDE3ODIxNzE4NT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1 13:07:5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11 13:16:5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11 14:18:21
一頭霧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11 15:17: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11 16:07: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11 16:29: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2 03:20: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2 04:29: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2 07:58: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6 15:05:1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17 15:31: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8 09:54:1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9 05:53: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