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正加緊研發中片幅機種?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8-11 10:35:30     標題: Canon 正加緊研發中片幅機種?

文:mic
相比起 135 格式 DLSR,中片幅機款雖然並不是市場主流,不過後者先天以大片幅的規格,始終在解像、寬容度等都有一定優勢,而有消息指作為單反巨頭之一的 Canon,最近便為開發此類機種的可行性作出了調查。據了解,今次廠方的調查對象為重點專業用家,除了問及拍攝畫質、使用場景及鏡頭需求等問題之外,Canon 亦首次提到用家對中片幅系統的看法。
開發中片幅系統無疑可進一步提升 Canon 於專業領域的地位,不過要跟 Phase One、Leaf 等專注於中片幅以至機背開發的品牌一較高下,廠方必然會有更多考慮。但從技術層面來看,Canon 早前其實已成功研發出自家的大尺寸 CMOS 感光元件,唯一是為了應付更大的成像圈,假如真的有這樣的一部 Canon 中片幅相機,就必需要有一系列新鏡同時配合了。
130319lmsh1ltwu45.jpg
構想中的 Canon 中片幅相機。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30319lmsh1ltwu45.jpg] 130319lmsh1ltwu45.jpg (2014-8-11 10:3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zNTIyfGQ2MjZiNDVjfDE3ODIxNzE4NT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1 13:07:5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11 13:16:5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11 14:18:21

一頭霧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11 15:17: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11 16:07: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11 16:29: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2 03:20: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2 04:29: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2 07:58: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6 15:05:1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17 15:31: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8 09:54:1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9 05:53: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