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即將再添 FX 新成員?傳定價兩萬左右、為 D700 真正後繼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8-11 12:27:24
標題:
Nikon 即將再添 FX 新成員?傳定價兩萬左右、為 D700 真正後繼
文︰ansel
近日不同的 Rumors 網站都對於未來 Photokina 新機新鏡有大量的猜測。最近有傳聞指 Nikon 或會推出全片幅單反新機,定位將會是 D610 及 D810 之間。以現時 D610 淨機身定價 HK$15,800,D810 定價 HK$26,800,如果消息屬實,估計新機價位將於 HK$20,000 左右,跟 Df 差不多(定價 HK$22,800),不過當然是沒有大玩復古風的機身,且支援拍片功能。
2014-8-11 12:27: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1425g15a4rgxgqs.jpg
傳聞指新機或會用上一片 2,400 萬像全片幅感光元件,配備 EXPEED 4 影像處理器,支援內置 Wi-Fi,並有多角度 LCD 加持。網上對此有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會是一部換上全片幅感光元件的 D5300,亦有人指新機或會是 D700 的真正後繼機(他們認為 D800 主打超高像素,跟 D700 是不同路線的產品);更有人指新機會是 D300s 的延續。至於新機型號,一般猜測是 D710 或者 D620,亦有人說是 D410,並無統一的說法。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61425g15a4rgxgqs.jpg]
161425g15a4rgxgqs.jpg
(2014-8-11 12:27: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zNjA0fDFhNWMxOGU3fDE3ODI0Mzg1Nz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11 16:23: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11 16:24:3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11 16:28: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11 16:29:2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1 16:42:3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11 16:43:00
沒人理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1 17:23:41
頂下再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2 03:20: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2 04:29: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2 07:58: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誼}
時間:
2014-8-16 15:05: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17 15:31: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8 09:54:1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19 05:53: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