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即將再添 FX 新成員?傳定價兩萬左右、為 D700 真正後繼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8-11 12:27:24     標題: Nikon 即將再添 FX 新成員?傳定價兩萬左右、為 D700 真正後繼

文︰ansel
近日不同的 Rumors 網站都對於未來 Photokina 新機新鏡有大量的猜測。最近有傳聞指 Nikon 或會推出全片幅單反新機,定位將會是 D610 及 D810 之間。以現時 D610 淨機身定價 HK$15,800,D810 定價 HK$26,800,如果消息屬實,估計新機價位將於 HK$20,000 左右,跟 Df 差不多(定價 HK$22,800),不過當然是沒有大玩復古風的機身,且支援拍片功能。

161425g15a4rgxgqs.jpg


傳聞指新機或會用上一片 2,400 萬像全片幅感光元件,配備 EXPEED 4 影像處理器,支援內置 Wi-Fi,並有多角度 LCD 加持。網上對此有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會是一部換上全片幅感光元件的 D5300,亦有人指新機或會是 D700 的真正後繼機(他們認為 D800 主打超高像素,跟 D700 是不同路線的產品);更有人指新機會是 D300s 的延續。至於新機型號,一般猜測是 D710 或者 D620,亦有人說是 D410,並無統一的說法。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61425g15a4rgxgqs.jpg] 161425g15a4rgxgqs.jpg (2014-8-11 12:27: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zNjA0fDFhNWMxOGU3fDE3ODI0Mzg1Nz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11 16:23: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11 16:24:3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11 16:28: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11 16:29:2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1 16:42:3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11 16:43:00

沒人理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1 17:23:41

頂下再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2 03:20: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2 04:29: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2 07:58: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誼}    時間: 2014-8-16 15:05: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17 15:31: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8 09:54:1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19 05:53: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