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D Mark II 改用新追焦技術?Canon 新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8-12 09:56:44     標題: 7D Mark II 改用新追焦技術?Canon 新專利流出

文:mic
主攻生態拍攝的話,對於相機連拍時對焦有快、狠、準的表現可說是基本要求,在追求加快連拍速度的之餘,Canon 便同時針對單反,開發一種專為加強連拍對焦速度及準繩度的 AF 系統,並有機會於傳聞中的 APS-C 旗艦 EOS 7D Mark II 首次應用。跟過往以獨立的 Phase Detection 相位差 AF 系統不同,新的設計會於高速連拍時同時使用獨立及設於感光元件上的 Phase Detection 感應,於拍攝第一張相片時先以獨立 AF 系統對焦,隨後的連拍則交由感光元件的 Phase Detection 系統接手,好處期間反光鏡並不再需上下移動,以便造出更高連拍速度及更準確的追焦。於連拍期間,OVF 的遮黑問題怎樣解決?專利中並未進一步說明,其中一個較合理而不需另加成本的做法便可能是改用 LCD 取景了。

122711biwo50eobd4.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canonwatch

附件: [122711biwo50eobd4.jpg] 122711biwo50eobd4.jpg (2014-8-12 09:5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0MjYyfGM5ZWM0NGVmfDE3ODIzODcyMTF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12 12:36:4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12 12:37:04

我想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12 13:06:28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12 13:16:1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2 13:17: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12 13:18: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12 13:20:2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2 14:00: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8-12 14:20:5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6 15:05:1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17 15:31: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8 09:54: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19 05:53: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