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肥胖的美式餐廳Chili's@台北天母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3:26:51
標題:
肥胖的美式餐廳Chili's@台北天母
距離上次來Chilli's用餐應該至少也有兩三年瞭吧對它的定位,也一直停留在跟TGI Fridays很像,但口味不太一樣的美式餐廳<img width="320" height="240" src="http://2.bp.blogspot.com/-IuH2cJsCJc8/T33HJxI3I8I/AAAAAAAAA3U/7tMFs6HTUTs/s320/DSCN4794.JPG" border="0" alt="" /><img width="320" height="240" src="http://2.bp.blogspot.com/-uZTfFr0iFbg/T33HU7MNJ1I/AAAAAAAAA3s/pA5QsvjcgEs/s320/DSCN4797.JPG" border="0" alt="" />
兩張簡單的內部裝潢照片霓虹燈、塗鴉畫、磚牆、運動節目播放中的電視可以明顯感受美式的休閒風格左邊是沙發區,右邊比較偏向吧檯,電視也擺在那邊
http://3.bp.blogspot.com/-UQUDak ... /s1600/DSCN4798.JPG
桌子的算是別有巧思,以有花樣的磁磚拼貼出桌面因為今天就隻有四位女孩,所以不敢貪多隻點瞭三道菜
http://3.bp.blogspot.com/-Y_ZEzb ... /s1600/DSCN4802.JPG
三色拼盤495+10%來美式餐廳好像就一定要點拼盤!?
右上角那個長得有點像春捲的是德州雞肉捲
可以明顯吃出豆泥、波菜、起司的味道
但是,傳說的煙燻雞肉好像消失瞭...
我記得上次點這道我有吃到雞肉QQ
左邊藍色盤子裝的是熱奶油波菜洋薊沾醬
因為我們點瞭沾醬類,所以有另外付瞭一籃的塔可片
這個沾醬應該是今晚少數讓我有好吃驚喜感的一道鮮奶油打底加上波菜和洋薊佐以起司條配出來的醬汁再搭上新鮮的番茄丁,濃鬱而不膩口配上原味塔可片,標準的美式下酒菜開胃菜右下方的酥炸起司條這道基本上沒有失誤存在的空間搭配的自製番茄醬比較接近番茄糊的狀態味道OK但個人比較愛好那種多一點番茄汁並且可以看到番茄丁的狀態 Read more
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4/chilis.html
[ 本帖最後由 wudayu 於 2012-04-06 02:11 A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