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細 M4/3 配 EVF!Panasonic GM2 快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8-13 08:33:27
標題:
最細 M4/3 配 EVF!Panasonic GM2 快現身?
文:mic
無反其中一個優勢是比單反更細更輕,而 Panasonic 去年的 GM1 就可謂將這方面推至極致。事隔一年,最新便有傳廠方又會於短期內出手,推出後繼 GM2,雖然尚未得知確實規格,不過消息便指新機在保持的骰的同時,更會加入電子式的 EVF 取景,成為同級中最輕最細的機款。加入 EVF 後,GM2 無疑可吸引一班對操控更有要求的用家,個人亦期望廠方可將 GH4 的拍片規格下放,支援高質的 4K 拍片。於快將舉行的 Photokina 中,GM2 極有可能是 Panasonic 唯一一部發表的 M4/3 無反,不過傳聞中另外一部採用 M4/3 感光規格的大片幅 DC 亦是值得大家留意,想知最新消息大家就要留意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2014-8-13 08:33: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455iak1imljiyr.jpg
去年推出的 GM1。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30455iak1imljiyr.jpg]
130455iak1imljiyr.jpg
(2014-8-13 08:33: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0OTYxfDkwYmVlOGM3fDE3ODIxODAxMTJ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13 13:04: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13 13:04:5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3 13:20:1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3 13:35:3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3 13:36:1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3 13:39:3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13 13:43: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13 13:58:0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3 16:56: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4 06:09:5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6 15:05:1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17 15:31:5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18 09:54: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9 05:53:48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