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細 M4/3 配 EVF!Panasonic GM2 快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8-13 08:33:27     標題: 最細 M4/3 配 EVF!Panasonic GM2 快現身?

文:mic
無反其中一個優勢是比單反更細更輕,而 Panasonic 去年的 GM1 就可謂將這方面推至極致。事隔一年,最新便有傳廠方又會於短期內出手,推出後繼 GM2,雖然尚未得知確實規格,不過消息便指新機在保持的骰的同時,更會加入電子式的 EVF 取景,成為同級中最輕最細的機款。加入 EVF 後,GM2 無疑可吸引一班對操控更有要求的用家,個人亦期望廠方可將 GH4 的拍片規格下放,支援高質的 4K 拍片。於快將舉行的 Photokina 中,GM2 極有可能是 Panasonic 唯一一部發表的 M4/3 無反,不過傳聞中另外一部採用 M4/3 感光規格的大片幅 DC 亦是值得大家留意,想知最新消息大家就要留意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130455iak1imljiyr.jpg
去年推出的 GM1。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30455iak1imljiyr.jpg] 130455iak1imljiyr.jpg (2014-8-13 08:33: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0OTYxfDkwYmVlOGM3fDE3ODIxODAxMTJ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13 13:04: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13 13:04:5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3 13:20:1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3 13:35:3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3 13:36:1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3 13:39:3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13 13:43: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13 13:58:0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3 16:56: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4 06:09:5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6 15:05:1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17 15:31:5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18 09:54: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9 05:53:48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