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光合作用 - 陪著你走 [MP3][320K][109M][HF/GB/CF]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3 12:35:44
標題:
光合作用 - 陪著你走 [MP3][320K][109M][HF/GB/CF]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光合作用
【專輯名稱】:陪著你走
【發行日期】:2014-08-08
【唱片公司】:磅?音樂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109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GB、HF
【失連時間】:永久
【專輯介紹】:
漫漫長路,一路走來,光合作用一直陪著你走。從兩個個體走到二合為一,從兩個糊塗小子,·兩個大男孩,走過了挫折、走過了風霜、走過了歡笑、走過了悲傷,走到了今天茁壯成長,應該說能走到今天離不開有您的陪伴!
內心藏著點點滴滴無論歡喜還是憂愁,留著這張專輯慢慢細味。
陪著你走,看著沿途美麗的風景,聽著光合作用用心為你唱的每一首歌。
陪著你走,人生風雨相伴,你是我的陽光,我是你的藍天。
陪著你走,我們的聲音溫暖著你的心,我們的音樂訴說著你的故事。
陪著你走,不管多久,不管多遠,擁有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成就,我願意陪你過每一個春夏冬秋。
陪著你走,無論艱難困苦還是榮譽成功,你我一起分享。無論何時何地,總有彼此不變的守候。
陪著你走,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會心的笑容,一切盡在我們的歌聲裏……
就這樣肩並肩手牽手,把人生的路走成一道靚麗的風景。就這樣傾聽這光合作用《陪著你走》專輯的每一首歌……
痛過以後,想知道還要痛還要多久?情是什??這一刻,我只想回家,回到我永遠的靠岸,看著年邁的爸爸無論前路有多艱辛,他一直都在我身邊陪著我走下去,我忍著悲傷告訴他,我只想尋找一份真正的愛來告別單人床。他說,陽光總在你身邊,繼續發揮光合作用的精神,相信愛會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有一個人在不遠的未來守候著你,那一刻,就算末日來臨都不重要了,因為有你就好。記著,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讓我們一起高唱這首不老的歌吧!
【專輯曲目】:
01.痛還要多久
02.問愛
03.回家
04.爸爸
05.陪著你走
06.告別單人床
07.光合作用
08.相信愛
09.有你就好
10.不老歌
【載點】:
【港台用戶下載位址】
http://www.colafile.net/file/1877753
【大陸用戶下載位址】
http://www.colafile.com/file/1877753
http://www.gboxes.com/6k51jmd265if
http://hulkfile.eu/jqf6olc0xsr7.html
【解壓密碼】:
無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3 16:29: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3 16:29:4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13 16:34:4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13 16:56:4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13 17:07:4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13 17:21: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3 17:22: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3 17:36: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13 18:57:3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16 12:15:3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7 15:11: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18 08:05:3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19 04:59:4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19 18:06:0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