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硤尾屋邨內的品香樓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3:35:11     標題: 石硤尾屋邨內的品香樓

友人介紹下,和友人一起到有城大飯堂之稱的品香樓一試,是日中午來到,人山人海
<img width="510" height="335" src="http://i39.tinypic.com/21kvyj6.jpg" border="0" alt="" />
沙拉骨不及東寶

牛肋骨一般

呢個蛋白炒飯夠乾身,so good.

皮杷豆腐幾好,汁ok

華田加cream,下午要加錢才有cream,晚上免費幾得意

松子魚,汁好,外脆肉鮮very good

套餐瑞士雞翅飯一般

好滑好有雞味的雞,愛吃雞之人必吃!

老實說不是樣樣好好,埋單600元左右,算平,味道也不錯.如果去開深水涉的話,步行去或搭一個站也不遠.如順道,值得一試.

加返條地址link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601

[ 本帖最後由 bartmok 於 2012-01-09 01:05 P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