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硤尾屋邨內的品香樓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3:35:11
標題:
石硤尾屋邨內的品香樓
友人介紹下,和友人一起到有城大飯堂之稱的品香樓一試,是日中午來到,人山人海
<img width="510" height="335" src="http://i39.tinypic.com/21kvyj6.jpg" border="0" alt="" />
沙拉骨不及東寶
牛肋骨一般
呢個蛋白炒飯夠乾身,so good.
皮杷豆腐幾好,汁ok
華田加cream,下午要加錢才有cream,晚上免費幾得意
松子魚,汁好,外脆肉鮮very good
套餐瑞士雞翅飯一般
好滑好有雞味的雞,愛吃雞之人必吃!
老實說不是樣樣好好,埋單600元左右,算平,味道也不錯.如果去開深水涉的話,步行去或搭一個站也不遠.如順道,值得一試.
加返條地址link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601
[ 本帖最後由 bartmok 於 2012-01-09 01:05 P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