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踩過界:特大光圈定焦開發中?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5 09:12:30     標題: Olympus 踩過界:特大光圈定焦開發中?

文:mic
光圈從來都不會有人嫌太大,而 Olympus 作為 M4/3 系統重要一員,一向便似乎跟 Panasonic 有一定的默契,鏡頭規格上大至都不會過份重疊。不過自從 Panasonic 推出了於 M4/3 自動對焦鏡頭中擁有最大光圈的人像鏡皇 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 POWER O.I.S. 後,Olympus 似乎亦不甘後人,最新便傳出廠方將於鏡頭發展路線圖中加入特大光圈定焦鏡。據了解,路線圖將於 9 月 Photokina 期間曝光,雖然未知光圈、焦距等規格,但消息就指新鏡有望於 2015 年現身,令人期待。
對於先天片幅較細的 M4/3 系統來講,更著重開發特大光圈鏡頭可說是明智之舉,起碼營造淺景深能力上不會即時被 APS-C 無反比下去。而對於用家而言,除了希望鏡頭不會因此而大幅升價,當然亦期望設計可保持 M4/3 優勢之一的輕巧,值不值得等?大家不妨留意 Olympus 快將公佈的路線圖了。
1106311nozjwckoqg.jpg
現時 M4/3 AF 鏡中最大光圈的 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 POWER O.I.S.。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106311nozjwckoqg.jpg] 1106311nozjwckoqg.jpg (2014-8-15 09:1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2ODI1fGU5MjQ0MzAzfDE3ODIxNDg3MDR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15 11:50: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15 11:52:5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15 12:11:11

鑒定完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5 13:36:2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15 13:53:3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15 18:29: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5 22:30:0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16 01:18:4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16 06:37:0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16 15:24:2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誼}    時間: 2014-8-17 15:31:56

鑒定完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8 10:15:4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8 10:17: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