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Girls - 大家來跳舞 [MP3-320K][17M]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8-15 14:22:02     標題: E-Girls - 大家來跳舞 [MP3-320K][17M]

E-Girls - 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MP3-320K][17M]

[歌手]:E-Girls
[名稱]: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日期]:2014-08-13
[語言]:日語
[大小]:17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http://uploaded.net/f/3eb93b╮_╭http://www.hidelinkz.com/5f98ee4bba2d59fc6c966c7411489c03

[簡介]:
E-girls為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高歌!她們將重新演繹《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為這首經典名曲添上全新的色彩。「うれしい!たのしい!大好き!」則是翻唱DREAMS COME TRUE的名曲。

[曲目]:
01. 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02. うれしい!たのしい!大好き!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5 15:20:0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15 15:45: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5 16:01:0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15 16:14:5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5 18:29:2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15 21:56:4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16 01:09:5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16 03:40:4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16 06:28:0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16 12:15: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7 15:11:2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8 08:05:3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19 05:09: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19 18:25:34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