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E-PL7 實機諜照!設計似足高階 PEN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19 18:06:21     標題: Olympus E-PL7 實機諜照!設計似足高階 PEN

文:mic
傳言不斷的 Olympus E-PL7 似乎得到進一步的證實!網上最新便流出一張疑似 E-PL7 的實機諜照,以一部定位入門的機款而言,Olympus 今次就似乎有意將 E-PL7 營造更高階的感覺,機身表面改以仿皮處理,令人有種新機是定位更高 PEN E-P 系列的錯覺。新機規格方面亦是有所提升,但就不算有驚喜,簡單來說便是一部不設 EVF 取景的 OM-D E-M10,用上 1,605 萬像 Live MOS,同時會配備 3 軸防震系統。E-PL7 預計將會於 8 月 30 日正式發表,據了解新機亦是 Olympus 今年唯一一部 PEN 無反,E-PL7 能否再帶起漸漸減退的 PEN 熱潮?且看新機推出後市場的反應了。

2000252grjrsfru12.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Digicameinfo

附件: [2000252grjrsfru12.jpg] 2000252grjrsfru12.jpg (2014-8-19 18:06: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4NzU3fDI0MjdmZWIzfDE3ODIyMjg5Nzd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19 19:59:2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9 21:09: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0 00:28: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20 04:16:4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0 07:58: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0 19:03: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1 06:21: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2 05:39: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3 02:05: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23 06:30:1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3 12:37:4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23 18:38:1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4 01:15:4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