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E-PL7 實機諜照!設計似足高階 PEN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19 18:06:21
標題:
Olympus E-PL7 實機諜照!設計似足高階 PEN
文:mic
傳言不斷的 Olympus E-PL7 似乎得到進一步的證實!網上最新便流出一張疑似 E-PL7 的實機諜照,以一部定位入門的機款而言,Olympus 今次就似乎有意將 E-PL7 營造更高階的感覺,機身表面改以仿皮處理,令人有種新機是定位更高 PEN E-P 系列的錯覺。新機規格方面亦是有所提升,但就不算有驚喜,簡單來說便是一部不設 EVF 取景的 OM-D E-M10,用上 1,605 萬像 Live MOS,同時會配備 3 軸防震系統。E-PL7 預計將會於 8 月 30 日正式發表,據了解新機亦是 Olympus 今年唯一一部 PEN 無反,E-PL7 能否再帶起漸漸減退的 PEN 熱潮?且看新機推出後市場的反應了。
2014-8-19 18:06: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0252grjrsfru12.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Digicameinfo
附件: [2000252grjrsfru12.jpg]
2000252grjrsfru12.jpg
(2014-8-19 18:06: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4NzU3fDI0MjdmZWIzfDE3ODIyMjg5Nzd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19 19:59:2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9 21:09: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0 00:28: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20 04:16:4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0 07:58: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0 19:03: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1 06:21: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2 05:39: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3 02:05: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23 06:30:1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3 12:37:4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23 18:38:1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4 01:15:4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