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08-19 鄭希怡 - 花球寄語 (MP3@30MB@320K@CF+TB+HF+YF+GB)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8-19 20:05:56     標題: 2014-08-19 鄭希怡 - 花球寄語 (MP3@30MB@320K@CF+TB+HF+YF+GB)

【專輯圖片】

【專輯歌手】:鄭希怡
【專輯名稱】:花球寄語
【專輯語種】:粵語
【製作發行】:英皇娛樂
【發行時間】:2014-08-19
【專輯大小】:30MB
【專輯音質】:320K
【專輯格式】:MP3
【專輯介紹】:
Wyman, Eric Kwok 給Yumiko最好的結婚禮物

休戰樂壇一段日子的鄭希怡(Yumiko),除了忙於轉戰其網上時裝生意,上年底還積極籌備11月在泰國蘇梅舉行婚前派對。為紀念這個大日子,Yumiko一早便找來老友郭偉亮(Eric Kwok),為她創作一首勁Sweet的結婚主題曲,並由黃偉文(Wyman)填詞。歌曲準時交貨,可惜當時Yumiko聲帶不爭氣,出現問題,未能及時將主題曲錄好。隨後,Yumiko接受聲帶小手術,要休息3個月,同時Eric Kwok又開始忙於個人作品展。於是輾輾轉轉,來到今年7月,才成功將這首結婚主題曲〈花球寄語〉面世!

是禍?亦可能是福。〈花球寄語〉是Yumiko聲帶動手術後,第一首返到錄音室灌錄的歌曲,身兼歌曲監制的Eric Kwok,還盛贊其聲線比過去更正。Eric Kwok︰「早在今年2月,她有來我家試錄,但實在唱不到,直至醫好後再進錄音室,我覺得她不單唱響應有的水平,甚至比當年合作〈阿拉伯市場〉時,表現更出色,有種做回真正歌手的感覺!」歌曲由黃偉文填詞,講述結婚拋花球時姊妹們的興奮,音樂比較輕松明快,有點似愛情日劇的主題曲。Yumiko︰「阿Y的歌詞不單是開心和甜蜜,還帶點豁達,自己已得到幸福,不用再去爭花球,就留給姊妹們吧!」為營造熱鬧效果,Yumiko更提議在尾段找來這班好姊妹,一起「La」,當中包括杜如風和葉佩雯等。Eric Kwok︰「那種效果是出奇地好,就算找專業和音也唱不到這種快樂。」雖然歌曲未能趕及在派對上播放,但正好成為Yumiko全新專輯主打之余,亦會在今年底在香港舉行的婚禮上大派用場。


專輯曲目:

01. 花球寄語
02. 花球寄語 (KTV版)
03. 花球寄語 (純音樂版)
04. 花球寄語 (Yumiko向你解說)


【專輯載點】:  
GreenBoxes 載點
http://www.gboxes.com/i4etdhap5x4n

CF 載點
http://www.colafile.net/file/1913386

Turbobt 載點
http://turbobit.net/6jt7h7zhjd98.html

Yunfile 載點
http://filemarkets.com/fs/fne8t2858a1fea7/

HulkFile 載點 (HulkFile 官方改名為 FileStorm)
http://filestorm.to/4tod14kuc8gz.html


【解壓密碼】:
【有效期限】:系統自砍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9 23:57: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20 00:00:1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20 04:14:4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0 06:57: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0 17:38:1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22 04:37:1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23 00:51: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23 06:13:1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3 11:36:0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23 18:11: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23 23:47: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3 23:55:0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