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M1 銀色版現身!傳新 Firmware 或釋放 4K 拍片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0 07:55:21
標題:
E-M1 銀色版現身!傳新 Firmware 或釋放 4K 拍片功能?
文:mic
作為旗艦的 OM-D E-M1 主打高階專業,推出時機身只有黑色亦是合情合理,不過 Olympus 可能為迎合近年的復古風,便有傳會為 E-M1 推出銀黑版本,網新最新便流出新版 E-M1 諜照,並預計會於於 8 月 30 正式發表。對於已入手 E-M1 的用家來說,其實還另有好消息,消息指廠方短期內便會推出新 Firmware,令相機於性能上得到顯著的提升。有別於大部份相機 Firmware 升級只為修正 Bugs,今次升級卻是針對相機的拍片性能作出提升,除了有傳拍片規格會由本來最高的 1920 x 1080 Full HD 提高至 4K 規格,Full HD 拍片下亦會增加高速攝錄的選項(Full HD @ 120fps、HD @ 240fps),純看規格,相信有能力跟主打拍片的 Panasonic GH4 一較高下。
2014-8-20 07:55: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2529fikyaourhx3.jpg
有趣的是,近年不同廠商推出新機規格似乎都先作保留,再由升級 Firmware「釋放」,除了今次有傳 E-M1 的新 Firmware,早前 Canon 的專業攝錄機 EOS C100 亦是透過升級 Firmware 以釋出本已存身 C100 內的 Dual Pixel CMOS AF 自動對焦技術,後者並為付費升級。今次 E-M1 升級有望是免費,但作為用家,當然希望廠方可一次釋放出相機所有性能吧。
Olympus OM-D E-M1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27
消息及相片來源:43rumors
附件: [122529fikyaourhx3.jpg]
122529fikyaourhx3.jpg
(2014-8-20 07:5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5NDkxfDQ2N2JlNjQzfDE3ODIzMTA3MTl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20 12:51:04
挺好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0 12:57: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0 13:15:53
太棒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0 14:17:2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0 14:54:1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20 19:23: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21 06:21: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22 05:39:5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23 02:05:4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3 06:30:13
觀看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23 12:37:4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23 18:38:1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4 01:15:4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