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FX 新機叫作 D750、將配多角度 LCD?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8-20 18:50:53     標題: Nikon FX 新機叫作 D750、將配多角度 LCD?

文︰ansel
近日頻頻有新相機的諜照流出,今次輪到 Nikon 這部叫做 D750 的單反,圖片只有一張,而且只顯示到機背。不過最特別是新機採用了多角度 LCD 設計,依照 Nikon 以往做法,多角度 LCD 設計只會在 D5300 這個級數的單反上見到,如果消息屬實,將會是一個新的嘗試。

220328rrsjbj3aymd.jpg


網上流傳的諜照,多角度 LCD 的骹位看著不太自然?


不過,這張圖片愈看愈奇怪,又似真,又似假,多角度 LCD 的接駁骹位看著不太自然,而且把骹位置於底部是 D5000 時採用的設計,D5100 時已經轉為把骹位置於機側,是甚麼原因會出現設計的倒退呢?會不會只是網上改圖,採用這個設計所需的執相功夫較少?又可以保留 LCD 旁邊的按鈕不必重畫?
不過,即使這張圖片純屬粉絲創作,Nikon 將會推出具備多角度 LCD 全片幅單反的傳聞卻又似乎是真有其事。從 Nikon APS-C 單反分為 D3300、D5300、D7100 三個階級,以中間的 D5300 具備多角度 LCD。如果把這個法則套用在全片幅機身上面,D610、D750、D810 三者之中又以中間的 D750 採用多角度 LCD 設計,又看似有一定的道理(D4s 作為旗艦機身,分開討論)!莫理新機規格如何,想必大家最希望的是今次 Nikon 可以做好品質測試,不要在推出後才發現有問題,又要麻煩用家親身到維修中心,費時失事。
傳聞 Nikon D750 規格︰
消息及相片來源︰nikonrumors、cameraegg

附件: [220328rrsjbj3aymd.jpg] 220328rrsjbj3aymd.jpg (2014-8-20 18:5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Q5ODQ4fGQyM2MzMWYzfDE3ODIzMTAzOT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20 22:10:1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0 22:24:59

真的有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0 22:40:0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0 23:41:1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21 01:42:5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1 02:13:2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1 06:54:0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2 05:39: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3 02:05: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23 06:30:1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23 12:37:4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23 18:38: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4 01:15:4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