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餃! 又經濟!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4:16:41
標題:
好餃! 又經濟!
上個月真係密密食,食到停不瞭口,加上新年例忙就更加沒時間第一時間把美食分享出來,遲瞭一點~不會介意吧?
湊巧下班要出去銅鑼灣買點東西,當然也要找個地方填飽肚子啦!記得早前經過加路連山道那邊看到一傢新店好像是吃麵之類的,於是就過去一探究竟!
<img width="500" height="377"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29/l/en_MQMoi5Uh_eG2FnbLqIg.jpg" border="0" alt="" />
到步瞭~請不要誤以為黃子華的棟篤笑
不是真的要棟篤(站立)吃的,是有座椅的,請放心!
裡面需隻有數枱客,但並不影響我的意志~一於繼續前進!
<img width="500" height="377"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30/l/UZJM_aLiCN4RQmgAaehKjA.jpg" border="0" alt="" />
看看餐牌後,似乎蝦子麵及餃子就是這裡的招牌菜,有紅色星星是推介,於是二人點瞭招牌蝦籽撈麵、吉列豬扒湯麵,當然也不少得李太餃子吧
<img width="500" height="377"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28/l/q8fWKNE9G0TRYCYNyZhC0g.jpg" border="0" alt="" />
牆上有詳盡介紹李太餃子,最後一句『良心品質、以客為本.自傢真味、李太餃子』,開始令我有點期待
有興趣請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38618/index
感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