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瓜圓and地瓜餅~ 美麗的錯誤~~~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4:16:58     標題: 地瓜圓and地瓜餅~ 美麗的錯誤~~~

(1)先將地瓜洗淨去皮,切成約1公分的厚片。

(2)然後把地瓜放入蒸鍋或微波爐中蒸熟。

(3)取出地瓜,放涼後搗成泥狀,再加入地瓜粉(一對一的比例)~和少許太白粉,同時加入細砂糖揉到整個地瓜不黏手即可。

(4)接著將整個粉糰搓成長條狀

(5)最後將粉糰切成相等份量的小塊即可。

(6)準備一鍋水,將地瓜圓放入煮至浮起,撈至剛才煮好的糖水中即可。
(如果感覺不夠Q~能將地瓜圓冷藏吃冰的~口感更棒)


做好的地瓜圓如果一次吃不完的話,這就是重點~我亂作發現的

因做太多~又吃不玩~煩惱該怎辦的時候~~

想說亂說~把地瓜圓的麵糰~做成漢堡肉片的大小~~

拿去烤箱~烤至10~20分鐘~看至表皮焦焦即可~~

地瓜餅成品的口感~~外酥內軟~外面酥酥脆脆~~裡面QQ軟軟~~超好吃~要稱熱吃~

我們一傢人就吃瞭兩斤去~根本就是晚餐的主食~~

這就是美食的世界~亂做也能爆出火花~真是美麗的錯誤~~大傢快來試試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