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古奈屋咖哩烏龍專賣店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4:21:37
標題:
古奈屋咖哩烏龍專賣店
[Monster食記] 古奈屋 咖哩烏龍專賣店 - 要帶圍兜兜吃很濃的咖哩唷!
過年前一定要大掃除啦!一直大掃除,好累呀!是不是該吃點好料來慰勞一下大掃除的辛勞捏!於是就想說很久沒吃咖哩拉!來去吃離傢不遠的 古奈屋 咖哩烏龍專賣店 ,就這樣決定的今天的中餐拉!
再來就來看看菜單啦!很樸實的感覺吧!
菜單本裡面有教導如何正確品嘗咖哩唷!很特別吧!
該是進入今天的主食啦!今天都是吃套餐啦!套餐就是有沙拉、咖哩麵、玄米飯、溫泉蛋、甜品這些基本的東西,還有就是點的配菜囉! 泡菜 ,這算是招待的吧!吃起來還滿酸低!XD
雞唐揚套餐
豚裡肌烏龍套餐
廣島炸牡蠣套餐
看到套餐的樣子拉!我想應該來個分別介紹吧!XD 沙拉 ,這是使用和風醬的沙拉,不過這和風醬沒有像平常的會那麼酸,反倒是很好入口,再加上每樣蔬菜都很新鮮,那就更加分啦!
咖哩烏龍麵 ,這就是今天套餐的主食唷!好濃鬱到爆炸的咖哩,配上很Q彈的烏龍麵,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滿足!
溫泉蛋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蛋呀!半生不熟得蛋黃,一口吃下去,蛋黃好滑潤呀!當然也可以把蛋加到咖哩烏龍裡面拌著吃唷!
玄米飯 ,這單吃我覺得有點乾唷!不過當你把烏龍麵都吃完瞭,再把這個倒進去混著咖哩吃,就會發現真是不錯呀!
豚裡肌 ,這就是炸豬排啦!裡肌肉炸的還保有肉汁,就是不會太乾的那種,還滿有汁滴!
雞唐揚 ,日式炸雞,實在是我的最愛,還有那詐得酥酥的雞皮,真是水呀!
廣島炸牡蠣 ,很大顆的牡蠣呀!也很新鮮唷!
斷面秀呀!是不是感覺很鮮呀!而且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唷!好樣低!
麻糬冰淇淋(抹茶) ,這抹茶就沒有很濃啦!不過吃起來還OK啦!
麻糬冰淇淋(花生) ,花生口味的冰麻糬,算不錯唷!
紅豆湯 ,濃濃熱熱的紅豆湯!
感想時間,很久沒吃到這麼濃這麼香的咖哩瞭!而且在這邊吃咖哩店傢還很貼心的給你圍兜兜穿唷!趴咖哩會濺到衣服唷!而且在這邊用餐滿舒服低!服務生也很親切!這邊滿適合跟傢人朋友聚一聚順便聊聊天唷!
店傢資訊:
店名:古奈屋 咖哩烏龍專賣店,電話:02 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鄰近捷運站: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