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D~黑松露意粉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4:29:16
標題:
GOOD~黑松露意粉
這餐其實已經是新年前的晚餐~ 位於銅鑼灣加路連山道那邊,隔壁就是我介紹過的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
,當然今晚的主角不是它啦!星期五的銅鑼灣實在太多人瞭,還有四出辦年貨的人呢!幸好早已經訂瞭位,不然很多地方都要排隊才可以輕輕鬆鬆嘗個晚飯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46032/index%23
吊上水晶燈,充有格調吧?
二人行點瞭兩款套餐(套餐包括瞭是日餐湯及餐包及鴨胸沙律,以及一杯飲品):
1)鮮雜菌意粉配黑松露忌廉汁$108
2)安格斯肉眼扒$188
有興趣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46032/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