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早餐別去這家~!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4:39:31
標題:
早餐別去這家~!
今回星期六的早餐, 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走到謝斐道這邊來, 事關今早坐的巴士在附近下車, 亦都記得這邊也有不少茶餐廳.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271/index%23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271/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