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早餐別去這家~!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4:39:31     標題: 早餐別去這家~!

今回星期六的早餐, 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走到謝斐道這邊來, 事關今早坐的巴士在附近下車, 亦都記得這邊也有不少茶餐廳.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271/index%23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271/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