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sio 將推出「分體式」相機?似 QX 但不靠 Wi-Fi 用藍牙遙控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26 11:48:14     標題: Casio 將推出「分體式」相機?似 QX 但不靠 Wi-Fi 用藍牙遙控

文︰ansel
這部傳聞稱為 EX-FR10 的 Casio 相機單看外表都已經相當另類,操作方式亦都十分有特色。相機分為兩部分,鏡頭及感光元件部分可以從 LCD 分拆出來,方便進行不同角度拍攝,感覺跟 Sony 的 QX 相機有相似之處。不過 QX 相機要依賴自家的智能手機,而 Casio 這部 EX-FR10 則自己具備了遙控模組(有 LCD 作 LiveView),且不是透過 Wi-Fi 連接,而是採用藍牙,實際使用時連接的速度跟穩定性是比 Wi-Fi 好還是懷,則有待真機推出後進行測試了。另外,這部 EX-RF10 主打的市場亦跟 QX10、QX100 不同,它具備防塵、防撞、防水能力,是 Casio 跟其他三防 DC、GoPro 等一爭長短的生力軍。

width=


width=


網上流出 EX-FR10 規格︰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width=] 130158f0zdkgpariw.jpg (2014-8-26 11:48: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jAxfDFkY2QzMGMyfDE3ODIzMjU4NTJ8MHww

附件: [width=] 130158azjvyvnfrmz.jpg (2014-8-26 11:48: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jAyfGM5ZjMxNGFlfDE3ODIzMjU4NTJ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26 13:07:2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26 13:14:2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26 13:17: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6 13:26: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26 13:28:5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26 13:30: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26 16:15: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27 14:45:1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7 14:45:4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28 13:04:3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8-29 04:29:06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30 07:29:3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31 06:33: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