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sla、Panasonic組隊打造Gigafactory!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26 14:34:44     標題: Tesla、Panasonic組隊打造Gigafactory!

1824113gnav53yzi3.jpg
去年二月,Tesla表示將會投入二十億美金在Gigafactory計畫,且將會有”合作夥伴”投入二十億至三十億美金,現在,Tesla稍稍揭開它們新的Gigafactory神秘面紗的一角,宣布將與日本電子巨擘Panasonic合作打造這間新的電池製造工廠!讓目前Tesla向Panasonic日本廠購買鋰電池的合作關係更進一步,Panasonic承諾將在建立廠房及提供必要機械設備等方面提供協助,且將會在Gigafactory佔去將近一半的面積。

182412rzs2p34cd1e.jpg
在美國本土製造電池對Tesla來說,可以有效的縮減開發長距離續航力電池的成本,但Tesla表示在美國廠完工且準備好生產之前,它們將持續向Panasonic購買電池,這對Tesla來說是一個安全且聰明的作法,如此便有足夠的時間和餘裕來評估新的入門車種Model 3及將在不久後推出的Model X,同時間也能繼續維持提供給Mercedes-Benz與Toyota的電力傳動系統產量和品質;而隨著Tesla Model S的銷售成績持續成長,Tesla正努力讓Model S在如中國大陸等市場的價格更加具有競爭力,同時也試圖改良充電設備,讓這部豪華電動轎車對消費者來說更加實用。
1824123gyebs4jgwv.jpg
“Gigafactory代表的是大尺寸電池的生產是可以被實現的” Tesla的首席科技主管兼創辦人之一JB Straubel表示,”Gigafactory不只能夠提供包含Model 3所需電池的生產量,它也將大幅降低能源儲存的成本。” Gigafactory目前仍未公開地點,但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動工,並在2017年啟動生產線。
182413tnpsxtceuqx.jpg
182413y2blqpvncqz.jpg
source: automobilemag

附件: [1824113gnav53yzi3.jpg] 1824113gnav53yzi3.jpg (2014-8-26 14:3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U1fGUwMTU1OGM1fDE3ODI2MjgyNTN8MHww

附件: [182412rzs2p34cd1e.jpg] 182412rzs2p34cd1e.jpg (2014-8-26 14:3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U2fGQwNWZiODU5fDE3ODI2MjgyNTN8MHww

附件: [1824123gyebs4jgwv.jpg] 1824123gyebs4jgwv.jpg (2014-8-26 14:3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U3fDY0YTVmMjVkfDE3ODI2MjgyNTN8MHww

附件: [182413tnpsxtceuqx.jpg] 182413tnpsxtceuqx.jpg (2014-8-26 14:3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U4fGE5YWI5YjI0fDE3ODI2MjgyNTN8MHww

附件: [182413y2blqpvncqz.jpg] 182413y2blqpvncqz.jpg (2014-8-26 14:3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U5fDI0YmMyNmY1fDE3ODI2MjgyNTN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6 18:28: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6 18:45:4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6 19:03:2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26 19:13:0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6 19:55: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26 23:55: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7 04:47:1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7 15:28:3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28 03:48:3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28 13:43:1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29 05:18:0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30 08:12:1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31 06:50:51

暈  不信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1 14:00:57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