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sla Model S真的有比較節能嗎?比較省錢是真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8-26 15:14:04     標題: Tesla Model S真的有比較節能嗎?比較省錢是真的!

1824262qcmhjchded.jpg
目前看來,Tesla Model S似乎是全球最成功的全電動車款,但足以推動車身的動力,會不會讓它的耗電量十分驚人呢? 

182426smguqkh0usn.jpg
Tesla宣稱,適當的家用充電站配置可以讓Tesla的車輛得到大約91%的電力轉換;一位Tesla車主從今年六月開始,便持續的追蹤從自己家中的充電站所提供的電力流量,採用的配置為Tesla標準的NEMA 14-50 240v插座及全球統一規格聯結器(其實就是充電線),一直到七月二十一日的結果顯示,Model S僅從它的電力系統得到了約82%的電力,指出其實有18%的電力是流失掉的,而其它一般電動車的平均電力轉換率為88%至90%。
182427rkemqffwbcq.jpg
這看起來對Tesla似乎有些不利,但事實上就整體來看,每個月只要花約美金26元的電費便可以讓車輛行駛將近2400英哩(約3862公里)的距離,且據這位車主表示,比起先前駕駛內燃機引擎的車輛花費,每個月的支出省下了約334美金!
1824285z0yiq05ujg.jpg
182429ttzfyumgjnd.jpg
182430zsyyizlpzxi.jpg
182431aolizhqbkqx.jpg
182431snywl3yu5ad.jpg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824262qcmhjchded.jpg] 1824262qcmhjchded.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yfDI0NzU3ZGUw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26smguqkh0usn.jpg] 182426smguqkh0usn.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zfDEwMGIxNDQx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27rkemqffwbcq.jpg] 182427rkemqffwbcq.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1fDdmMzQ0ZjE5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285z0yiq05ujg.jpg] 1824285z0yiq05ujg.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2fGVkNzZhMjEz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29ttzfyumgjnd.jpg] 182429ttzfyumgjnd.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3fDU3YTQ4ZmU5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30zsyyizlpzxi.jpg] 182430zsyyizlpzxi.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4fDBhOGI3ZDMz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31aolizhqbkqx.jpg] 182431aolizhqbkqx.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5fDY2MDYxZDRmfDE3ODI2Mzk1NTJ8MHww

附件: [182431snywl3yu5ad.jpg] 182431snywl3yu5ad.jpg (2014-8-26 15:1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gwfDM2MjAwYzZmfDE3ODI2Mzk1NTJ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26 18:28: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6 19:03:2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6 19:13:0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6 19:55:26

3q for 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26 23:55:02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7 04:47:1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27 15:07:3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28 03:45:3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8-28 13:43:17

你加油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29 05:17:5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29 05:18: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31 06:50:5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 14:00:5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