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倫獨立超跑也想上空?Noble仍在考慮M600 Roadster生產計畫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8-26 15:14:05
標題:
英倫獨立超跑也想上空?Noble仍在考慮M600 Roadster生產計畫
2014-8-26 15:14: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2445kok3ydx20sd.jpg
在汽車發展史中、擁有不可抹滅地位的英國,至今仍有著許多具備獨特風格的獨立車廠,而對於Top Gear的忠實觀眾來說、對於Noble一定也不陌生,自從在2010年推出了M600這輛招牌車款後、隨後也在2012年傳出即將推出衍生車型的消息…
搭載著來自Volvo、由Yamaha開發的B8444S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著650hp最大馬力與83.8kgm峰值扭力,搭配Graziano 六速手排變速箱、驅策起僅1200公斤的車重,讓600 Coupe可在3.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362km/h;而在2012年時、也傳出Noble打算以M600為基礎進行敞篷車款的開發,當時也出現了假想圖讓車迷先睹為快,而在經過了兩年多的蘊釀過後,近來Noble的行銷總監Peter Boutwood也對媒體表示、Noble仍繼續考慮著這款M600 Roadster的生產計劃。
基本上,M600 Roadster除了車身形式改為敞篷車款之外,其它地方完全都與M600一樣,因此若是M600 Roadster真的導入生產後、其動力配置也會與M600 相同,雖說在增添敞篷機械結構後將讓車重略為增加,不過若是能夠換上Noble正在開發當中的序列式變速箱,或許在性能表現方面也不一定有所遜色。
[Source: telegraaf.nl]
附件: [182445kok3ydx20sd.jpg]
182445kok3ydx20sd.jpg
(2014-8-26 15:1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0fDRmNzlkZjBifDE3ODI2MDMzMzd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6 18:28: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6 18:45: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6 19:03: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6 19:13:09
先頂後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26 19:55: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26 23:55: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7 04:47: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27 15:07: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28 03:45: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8 13:43:1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29 05:17: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9 05:18:09
不錯,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31 06:50: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1 14:00: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