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倫獨立超跑也想上空?Noble仍在考慮M600 Roadster生產計畫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8-26 15:14:05     標題: 英倫獨立超跑也想上空?Noble仍在考慮M600 Roadster生產計畫

182445kok3ydx20sd.jpg
在汽車發展史中、擁有不可抹滅地位的英國,至今仍有著許多具備獨特風格的獨立車廠,而對於Top Gear的忠實觀眾來說、對於Noble一定也不陌生,自從在2010年推出了M600這輛招牌車款後、隨後也在2012年傳出即將推出衍生車型的消息…
 
 
搭載著來自Volvo、由Yamaha開發的B8444S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著650hp最大馬力與83.8kgm峰值扭力,搭配Graziano 六速手排變速箱、驅策起僅1200公斤的車重,讓600 Coupe可在3.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362km/h;而在2012年時、也傳出Noble打算以M600為基礎進行敞篷車款的開發,當時也出現了假想圖讓車迷先睹為快,而在經過了兩年多的蘊釀過後,近來Noble的行銷總監Peter Boutwood也對媒體表示、Noble仍繼續考慮著這款M600 Roadster的生產計劃。
基本上,M600 Roadster除了車身形式改為敞篷車款之外,其它地方完全都與M600一樣,因此若是M600 Roadster真的導入生產後、其動力配置也會與M600 相同,雖說在增添敞篷機械結構後將讓車重略為增加,不過若是能夠換上Noble正在開發當中的序列式變速箱,或許在性能表現方面也不一定有所遜色。
[Source: telegraaf.nl]

附件: [182445kok3ydx20sd.jpg] 182445kok3ydx20sd.jpg (2014-8-26 15:1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c0fDRmNzlkZjBifDE3ODI2MDMzMzd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6 18:28: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6 18:45: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6 19:03:2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6 19:13:09

先頂後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26 19:55: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26 23:55: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7 04:47: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27 15:07: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28 03:45: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8 13:43:1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29 05:17: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9 05:18:09

不錯,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31 06:50: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1 14:00: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