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etroit到New York只要一桶油?Elio跑給你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26 17:11:33     標題: Detroit到New York只要一桶油?Elio跑給你看!

182452kzcvxc0oqid.jpg
對於美國人來說,又有一個更加經濟實惠的移動方式了,Elio Motors最近推出了一部原型車,擁有非常特立獨行的外觀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油耗表現,而且售價與一般車輛比起來也相對便宜許多。
 
182453kicbneq2bw1.jpg
一扇車門、兩個前後直列座位、三個輪子,Elio 3-Wheeler原型車所搭載的900c.c直列三缸引擎以及超輕的567公斤車身重量讓它能擁有每加侖汽油可跑84英里(約1公升36公里)的驚人油耗!雖僅有55匹馬力,但它的最高極速可達時速160公里,從靜止狀態加速至60MPH(約96公里)時間為9.6秒,車身尺寸長4076mm、高1376mm、前輪輪距為1696mm、前後軸距則為2794mm,後車箱的容量為68x35x25cm;小歸小,在安全性的配備上可不馬虎,防滾籠、覆蓋所有窗戶的三顆安全氣囊,並特別設計了能吸收來自正面、側面和後部碰撞衝擊的車體結構,且僅要價6800美金!
182454luqc4lqi2mv.jpg
目前它的定義仍在汽車及摩托車間搖擺不定,但無論如何,它的問世對廣大消費者來說是十分方便且負擔得起的好消息,計劃於2015年3月開始生產,但有興趣的買家已經可以上網預訂了,目前已有接到超過18000張的訂單。
182454vysdsyhxjed.jpg
182455d50pu0d3g4x.jpg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82452kzcvxc0oqid.jpg] 182452kzcvxc0oqid.jpg (2014-8-26 17: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gxfDVjN2M3MThhfDE3ODI2NDM3MTd8MHww

附件: [182453kicbneq2bw1.jpg] 182453kicbneq2bw1.jpg (2014-8-26 17: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gyfDFhY2U1ZjQ5fDE3ODI2NDM3MTd8MHww

附件: [182454luqc4lqi2mv.jpg] 182454luqc4lqi2mv.jpg (2014-8-26 17: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gzfGVjMWJkZmRlfDE3ODI2NDM3MTd8MHww

附件: [182454vysdsyhxjed.jpg] 182454vysdsyhxjed.jpg (2014-8-26 17: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g0fGY0ZDcyYmYzfDE3ODI2NDM3MTd8MHww

附件: [182455d50pu0d3g4x.jpg] 182455d50pu0d3g4x.jpg (2014-8-26 17: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zNzg1fDdjN2IxMjJjfDE3ODI2NDM3MTd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26 18:28: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6 18:45: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6 18:57: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26 19:13:0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6 23:55:02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7 04:07:3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27 15:07:3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28 03:45:3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28 13:38:4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29 05:17: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29 05:18: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31 06:50:5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 14:00:56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