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蔡司將推出 Loxia 系列解放 A7R 最高解像、50mm f/2 為先鋒?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8-29 11:05:13
標題:
蔡司將推出 Loxia 系列解放 A7R 最高解像、50mm f/2 為先鋒?
文︰ansel
蔡司一向都有跟 Sony 合作,在現時的 Sony 全片幅 E-Mount 鏡頭之中,就有蔡司鏡頭的出現。不過,有傳聞指蔡司將會自行開發並推出全片幅 E-Mount 鏡頭,稱為 Loxia 系列,定位像 Touit 鏡頭一般。最近更有諜照流出,更增傳聞的可信性。流出的是一支 50mm f/2 大光圈標準鏡,鏡身有對焦環及光圈環,暫時未能確定 Loxia 鏡頭是否具備自動對焦功能(Touit 鏡頭都做到,理應有足夠技術)。另外,傳聞亦指最先推出的 Loxia 鏡頭還有一支 35mm f/2,不過就未有圖片或規格流出。以 Touit 鏡頭的經驗,蔡司光學質素的保證,新的 Loxia 鏡頭相當值得期待,只希望定價不要太高!
2014-8-29 11:05: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24e3o5mfbj40s.jpg
流出的 Loxia 50mm f/2 規格︰
50mm 焦距
46.78° 視角
採用 4 組 6 片 Planar 結構
光圈範圍為 f/2.0 - f/22
最近對距離 0.45m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30024e3o5mfbj40s.jpg]
130024e3o5mfbj40s.jpg
(2014-8-29 11:0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2MjU2fDNhM2U5ZTZmfDE3ODIyNjI5ODR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29 13:00: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29 13:01: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29 13:22: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9 13:46: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9 13:54:1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9 13:54: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9 14:03:48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9 18:16:16
嚴重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9 19:47:2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9 23:56: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29 23:56:5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30 07:36:0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31 06:29:19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 08:04: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7 20:05: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8 05:22:5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8 05:32:0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