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蔡司將推出 Loxia 系列解放 A7R 最高解像、50mm f/2 為先鋒?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8-29 11:05:13     標題: 蔡司將推出 Loxia 系列解放 A7R 最高解像、50mm f/2 為先鋒?

文︰ansel
蔡司一向都有跟 Sony 合作,在現時的 Sony 全片幅 E-Mount 鏡頭之中,就有蔡司鏡頭的出現。不過,有傳聞指蔡司將會自行開發並推出全片幅 E-Mount 鏡頭,稱為 Loxia 系列,定位像 Touit 鏡頭一般。最近更有諜照流出,更增傳聞的可信性。流出的是一支 50mm f/2 大光圈標準鏡,鏡身有對焦環及光圈環,暫時未能確定 Loxia 鏡頭是否具備自動對焦功能(Touit 鏡頭都做到,理應有足夠技術)。另外,傳聞亦指最先推出的 Loxia 鏡頭還有一支 35mm f/2,不過就未有圖片或規格流出。以 Touit 鏡頭的經驗,蔡司光學質素的保證,新的 Loxia 鏡頭相當值得期待,只希望定價不要太高!

130024e3o5mfbj40s.jpg


流出的 Loxia 50mm f/2 規格︰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30024e3o5mfbj40s.jpg] 130024e3o5mfbj40s.jpg (2014-8-29 11:0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2MjU2fDNhM2U5ZTZmfDE3ODIyNjI5ODR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29 13:00: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29 13:01: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29 13:22: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9 13:46: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9 13:54:1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9 13:54: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9 14:03:48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9 18:16:16

嚴重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9 19:47:2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9 23:56: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29 23:56:5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30 07:36:0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31 06:29:19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 08:04: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7 20:05: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8 05:22:5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8 05:32:0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