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爭取更多談判空間,NEVS聲請破產重組、Saab前途依舊未卜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8-29 19:37:30
標題:
爭取更多談判空間,NEVS聲請破產重組、Saab前途依舊未卜
2014-8-29 19:37: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1406ptirpd1pn0a.jpg
在不久前我們曾報導過,Saab在經歷過GM及Spyker之間的關係後,終於在2012年6月間被中国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集團收購、並成立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雖說在去年底重新啟動9-3的生產線,但繼5月底驚傳NEVS爆出財務問題、讓Saab再度停工之後、日前也遇上被零件供應商向法院聲請破產清算的事件…
儘管NEVS在上週匆忙的公佈了Saab 9-3 EV原型車的相關資訊、藉以表態自己還撐得住,並表示在與零件供應商”充分溝通”之後,由零件供應商Labo Test提出的NEVS聲請破產清算請求也已被撤回,但隨著與約400間直接零件供應商、以及約500間的間接零件供應商之間的談判持續進行,NEVS現在自己也向瑞典Vänersborg法院提出破產重組的聲請!
根據NEVS總裁 Mattias Bergman表示,NEVS目前正與國際級的汽車集團進行談判,為了爭取更多談判的籌碼,因此才自己提出破產重組的聲請,在這段期間內將會交由瑞典律師Lars Eric Gustafsson擔任重組期間的管理人,而依照這樣的事態走向、若是NEVS無法成功擺脫財務危機、Saab除了再度轉售之外、或許就真的要下台一鞠躬了。
[Source: NEVS]
附件: [201406ptirpd1pn0a.jpg]
201406ptirpd1pn0a.jpg
(2014-8-29 19:3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2NjAyfGU5Nzc3NjRmfDE3ODI2NjI3Mzd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9 20:23: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9 20:33:3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29 20:33:4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29 20:34: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29 20:37: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29 20:49: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9 20:50:3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29 21:35:2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29 21:37:3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9 23:56:4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29 23:56: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30 08:12:15
沒人理我。。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31 06:50:5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 09:32:5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7 20:20:2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8 05:44:1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