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退休前最後一役 傳聞 Mitsubishi將在美國推出最後的Lancer Evolution特仕版!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 16:11:19     標題: 退休前最後一役 傳聞 Mitsubishi將在美國推出最後的Lancer Evolution特仕版!

180602gzv00src5zi.jpg  
根據Autonews的一則報導表示,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正在準備為即將停產的Lancer Evolution X 推出 最後一個特仕版。
Autonews的報導中寫到,這個"特仕版"是專門為美國市場所計劃的。根據同一消息來源表示,這個2015 Lancer Evolution特仕版將會在明年EVO的最後六個月產品期間開始生產, 而且數量大約會在2000到2500輛之間。
 
 
這款特仕版EVO一樣會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將會有比標準版2015 Lancer Evolution的291 PS及41.6kgm還大。而除了動力上的升級,很可能會保留S-AWC(Super All-Wheel Control system)全時四驅以及六速雙離合器Sportronic Shift變速箱。
在名稱上,這款EVO特仕版可能會加入"Special Action Model",推測它很可能就是FQ-440 MR(440hp/57kgm)的美國版本。另外,該款車也會有Alcon煞車,降底的懸吊,Eibach彈簧,BBS 18英寸鍛造輪圏,雙氙氣大燈。車室內將擁有真皮包覆的Recaro座椅,數位記錄器,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GPS導航和真皮運動方向盤。
[Soruce:Autonews]

附件: [180602gzv00src5zi.jpg] 180602gzv00src5zi.jpg (2014-9-1 16:1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4OTA4fDRiYjU1YzkxfDE3ODI2NDIwNDF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 18:17:3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 18:18:1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 18:22:0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1 18:47:3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 18:47:5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 18:57:4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 19:37: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 19:37:0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1 19:37:48

樓主,支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1 19:49:5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 01:03:37

一頭霧水…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 02:52:3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2 03:33:31

一頭霧水…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7 20:26: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8 05:44:1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