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億美元大投資!Kia確認將於墨西哥新建生產基地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9-2 08:23:01     標題: 10億美元大投資!Kia確認將於墨西哥新建生產基地

121413rybyqgokht5.jpg
隨著韓系車款在全球市場力爭上游,無論是在美國、歐洲或中國市場都有著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其中隸屬於Hyundai集團旗下、主打年輕消費族群的Kia,在7月時便曾傳車將會在北美洲進行大手筆投資、興建全新生產基地的消息,如今也獲得了原廠的證實…
 
 
121413zdycwj3obf0.jpg
就在8月27日時、Kia與墨西哥政府正式簽署協議,將投資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在Nuevo León州Monterrey興建一座全新的生產基地,這座占地約500公頃的生產基地估計在2016年第二季完工後、將有著年產30萬輛的生產能力,並可進一步提升Kia的年產總量達到約337萬輛的水準-其中169萬輛將於韓國本土生產、其他海外生產基地則達到168萬輛的產能。
121414jr0smtepar4.jpg
而為何Kia要選擇墨西哥來新建生產基地呢?對此Kia也不諱言這是著重於北美市場的發展,尤其當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簽署後、加上墨西哥也與其他約40個國家已簽訂了FTA自由貿易協定,這樣一來也對在墨西哥的投資案更加有利,並針對降低供應北美市場的運輸成本也有所幫助,並進一步使Kia更為茁壯。
121414hty4yvnaujc.jpg
[Source: Kia]

附件: [121413rybyqgokht5.jpg] 121413rybyqgokht5.jpg (2014-9-2 08:2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TE4fDc0OGU4OGUzfDE3ODI2NTkzODV8MHww

附件: [121413zdycwj3obf0.jpg] 121413zdycwj3obf0.jpg (2014-9-2 08:2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TE5fGFmN2UxYWRifDE3ODI2NTkzODV8MHww

附件: [121414jr0smtepar4.jpg] 121414jr0smtepar4.jpg (2014-9-2 08:2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TIwfDAwNGJkMjZjfDE3ODI2NTkzODV8MHww

附件: [121414hty4yvnaujc.jpg] 121414hty4yvnaujc.jpg (2014-9-2 08:2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TIxfDI3NzAwMWIxfDE3ODI2NTkzODV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 12:18: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 12:20: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 12:42:1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2 12:45:0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 12:58:2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 13:05: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 13:07:5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 13:17: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2 13:36:5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 14:09: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2 14:20:1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 16:03: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 17:06: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 17:28: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7 20:28:3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8 05:45: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