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amborghini Urus目前還在等得高層批准量產中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3 08:07:46     標題: Lamborghini Urus目前還在等得高層批准量產中

1200040fhaq5r0mur.jpg
雖然Lamborghini的幕後老闆Audi(奧迪)的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過,Urus量產的機會相當大,推測將於2016年至2017年左右問世。而Lamborghini的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確認過,Lamborghini的第二款SUV-Urus量產版將會在2016年時正式推出。
 
 
但根據最新的一則消息表示,到目前為止Lamborghini Urus Concept還没有被批准量產。
上週未在日本接受記者訪問時,Lamborghini的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說:"Urus還没有被確定是否推出。" 他補充說:"我們依然在等待Volkswagen(褔斯)集團最後的批准,我們也將會為批准而繼續努力。"
Lamborgini Urus還在等待量產綠燈號,但Maurizio Reggiani樂觀的認為它會被批准量產,而且會在2017年的年底開始執行,他也還暗示Urus的耗資將不亞於Huracan。
有關Urus的資訊Lamborghini並不願透露太多,但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Urus可能會配備來自Audi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有一些傳聞表示它會搭載馬力高逹680 PS的混合動力系統。
120005zd5q3yep2ag.jpg
1200052mtzh1iehce.jpg
120005rt11mwsf21r.jpg
 
[Source:Motoring]

附件: [1200040fhaq5r0mur.jpg] 1200040fhaq5r0mur.jpg (2014-9-3 08:07: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zM3fDg3ODc2MzA5fDE3ODI2NzExODR8MHww

附件: [120005zd5q3yep2ag.jpg] 120005zd5q3yep2ag.jpg (2014-9-3 08:07: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zM4fDJjMTEwYzQ5fDE3ODI2NzExODR8MHww

附件: [1200052mtzh1iehce.jpg] 1200052mtzh1iehce.jpg (2014-9-3 08:07: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zM5fDYwZTBlYjQwfDE3ODI2NzExODR8MHww

附件: [120005rt11mwsf21r.jpg] 120005rt11mwsf21r.jpg (2014-9-3 08:07: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U5NzQwfDRjYzBmNTY0fDE3ODI2NzExODR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3 11:51: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3 12:19:49

真的有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3 12:57:2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3 12:57: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3 15:47:0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3 17:13:3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3 17:14:41

我在頂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4 03:37:0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4 05:38:5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5 05:17:13

太棒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6 10:38:0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7 04:38: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7 20:28:3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8 05:45:5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