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一代BMW 7 Series將配備雷射頭燈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9-3 12:25:40     標題: 下一代BMW 7 Series將配備雷射頭燈

130245wxhf0xvrtb3.jpg  
大家都知道,BMW(寶馬)的一部份工程師們正在測試全新一代的7 Series(G11),而且從現在起大約一年後,BMW將在2015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他們的最新旗艦轎車G11 7 Series。
目前還很難預測新一代7 Series豪華旗艦轎車將會長什麼樣子,不過,BMW曾提到今年稍早時在北京車展中現身的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暗示了新7 Series的造型方向。根據Carscoops的報導,G11 7 Series將會採用類似i8跑車的鐳射頭燈技術,供消費者選配。
 
 
下一代7 Series將採用傑出的技術打造,除了雷射頭燈,它也會採用許多碳纖維材質,而且不僅僅只是在底盤上,他們還會在車體以及引擎蓋和車頂上使用輕量化材質,藉以降底車重。與現行車型相比新世代7 Series大約會輕上200公斤。
一對新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和汽油引擎將為下一代7 Series帶來更優異的動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而在引擎陣容內也將包括更新的V8和V1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應該是標準的,而在某些車型下,將提供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BMW也會跟隨Audi(奧迪)和Mercedes-benz(賓士),為未來的7 Series提供至少一個四汽缸引擎,這可能會是有著超低油耗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0升柴油引擎。而如果傳聞是真的,那麼它也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還有更高性能的M車型和M Performance車型。
1302464xgzkhb4lc5.jpg
[Source:Carscoops]

附件: [130245wxhf0xvrtb3.jpg] 130245wxhf0xvrtb3.jpg (2014-9-3 12:25: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TcxfDJkNjhkY2VifDE3ODI1OTUwODN8MHww

附件: [1302464xgzkhb4lc5.jpg] 1302464xgzkhb4lc5.jpg (2014-9-3 12:25: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TcyfDhlYzkxOWE0fDE3ODI1OTUwODN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3 13:07: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3 13:11:5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3 13:31: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3 14:03:3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3 15:47:0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3 17:13:3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3 17:14: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4 03:37:0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4 05:38: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4 15:55:2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5 05:17: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6 10:38:0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7 04:38:3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7 20:28: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8 05:45: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