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一代BMW 7 Series將配備雷射頭燈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9-3 12:25:40
標題:
下一代BMW 7 Series將配備雷射頭燈
2014-9-3 12:25: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245wxhf0xvrtb3.jpg
大家都知道,BMW(寶馬)的一部份工程師們正在測試全新一代的7 Series(G11),而且從現在起大約一年後,BMW將在2015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他們的最新旗艦轎車G11 7 Series。
目前還很難預測新一代7 Series豪華旗艦轎車將會長什麼樣子,不過,BMW曾提到今年稍早時在北京車展中現身的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暗示了新7 Series的造型方向。根據Carscoops的報導,G11 7 Series將會採用類似i8跑車的鐳射頭燈技術,供消費者選配。
下一代7 Series將採用傑出的技術打造,除了雷射頭燈,它也會採用許多碳纖維材質,而且不僅僅只是在底盤上,他們還會在車體以及引擎蓋和車頂上使用輕量化材質,藉以降底車重。與現行車型相比新世代7 Series大約會輕上200公斤。
一對新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和汽油引擎將為下一代7 Series帶來更優異的動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而在引擎陣容內也將包括更新的V8和V1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應該是標準的,而在某些車型下,將提供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BMW也會跟隨Audi(奧迪)和Mercedes-benz(賓士),為未來的7 Series提供至少一個四汽缸引擎,這可能會是有著超低油耗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0升柴油引擎。而如果傳聞是真的,那麼它也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還有更高性能的M車型和M Performance車型。
2014-9-3 12:25: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2464xgzkhb4lc5.jpg
[Source:Carscoops]
附件: [130245wxhf0xvrtb3.jpg]
130245wxhf0xvrtb3.jpg
(2014-9-3 12:25: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TcxfDJkNjhkY2VifDE3ODI1OTUwODN8MHww
附件: [1302464xgzkhb4lc5.jpg]
1302464xgzkhb4lc5.jpg
(2014-9-3 12:25: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TcyfDhlYzkxOWE0fDE3ODI1OTUwODN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3 13:07: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3 13:11:5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3 13:31: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3 14:03:3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3 15:47:0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3 17:13:3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3 17:14: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4 03:37:0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4 05:38: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4 15:55:2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5 05:17: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6 10:38:0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7 04:38:3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7 20:28:3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8 05:45: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