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QX 相機變 APS-C 無反!Sony QX1 今晚公佈、先睇諜照止渴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9-3 14:52:42 標題: QX 相機變 APS-C 無反!Sony QX1 今晚公佈、先睇諜照止渴
文︰ansel
傳聞 Sony 會在今天本港時間約 10:00pm 公佈多款新產品,當中較為矚目的是新的 QX 相機,除了具備 30 倍光學變焦的 QX30 之外,想不到還另有重頭戲。消息指 Sony 會推出 QX1 鏡頭型無反,跟 QX 相機一樣不設 LCD,要靠連接手機作 LiveView,不過特別之處是 QX1 不設鏡頭,卻支援 E-Mount 接環,具備換鏡功能。從流出的照片中,QX1 可配搭 SELP1650 使用,可以肯定是採用了 APS-C 尺寸感光元件,有傳聞指新機會採用 A5000 的 2,010 萬像感光元件,不過未清楚對焦效能如何。QX1 要等到今天晚上才正式公佈,到時本網會為大家帶來最新消息,現在大家可以先看看網上流出的照片,望梅止渴。
Sony QX30 諜照
外觀方面跟 QX10、QX100 差不多。
從這張相片觀看,似乎 Sony 將推出一個小配件,為相機及手機加入「反芒自拍」功能。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60851pcndz54du4v.jpg] 160851pcndz54du4v.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zfDRmNDBkYWNm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nrzruhk1mqt.jpg] 160851nrzruhk1mqt.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0fGQ5OTk0MGQ2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z1llr3k4ifg.jpg] 160851z1llr3k4ifg.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1fGQ5MWQzYjgz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gwyewstxie4.jpg] 160851gwyewstxie4.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2fGMzYjk1Nzky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u1mtlmzpvnk.jpg] 160851u1mtlmzpvnk.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3fDQxNDU5OGQ0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gcmydykushm.jpg] 160851gcmydykushm.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4fGJkY2UzZmNl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j434muj152o.jpg] 160851j434muj152o.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Q5fGZjMjVjOGE1fDE3ODIzOTE3MDB8MHww
附件: [160851rh0y1wcprtw.jpg] 160851rh0y1wcprtw.jpg (2014-9-3 14:5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wMzUwfDkwNzFkNDkzfDE3ODIzOTE3MDB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3 15:54:2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3 15:58:1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3 16:32: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3 16:32:5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3 16:40: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3 16:42:4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3 22:42:32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3 23:39:2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4 05:15: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4 07:59:5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4 15:37:05
你加油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5 05:05:1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6 09:15:26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7 04:13: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7 20:07: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8 05:22: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8 05:32:09
誰能送我幾分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