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柏豪 - iTunes Session [MP3/320Kbps/46.8MB] (FS+XV+GB+RU)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9-4 02:32:49     標題: 周柏豪 - iTunes Session [MP3/320Kbps/46.8MB] (FS+XV+GB+RU)

a

【專輯曲目】:

01        现在已夜深      
02        天窗                          
03        到此为止         
04        Lovin' You                  
05        我的宣言

http://filestorm.to/363t8lfru8d3.html
http://xerver.co/0e2dql7h01sn/%E ... %AA_-_ITSession.zip
http://www.gboxes.com/95gae5decq ... %AA_-_ITSession.zip
http://rainupload.com/30Ky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4 04:34:1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4 04:36:0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4 04:43:2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4 04:44: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4 04:49:30

觀看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4 04:54:21

回復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4 04:55:1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4 05:10:2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4 07:59: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4 14:58:09

不是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5 04:40:4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5 11:36: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7 03:53:5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7 17:34:5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8 04:42:1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9 09:33:5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