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韓系小鋼砲新星?Hyundai預告推出i20 Coupe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9-4 10:13:04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韓系小鋼砲新星?Hyundai預告推出i20 Coupe
2014-9-4 10:13: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446lsjmif4gh0e.jpg
在上個月我們曾介紹到,自2007年起接替Getz的小型掀背車i20、在歐洲可說頗受好評,而Hyundai也宣佈將在今年10月間的2014年巴黎車展中、正式推出新世代的i20,且也陸續公開了相關資訊,不過現在則是又傳出新世代i20還會有著其他衍生車款?
日前Hyundai表示,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不僅會發表新世代i20的五門掀背版本,還會在追加另一款稱為” i20 Coupe”的新車,且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中可看到、i20 Coupe與i20之間的差一絕非只是少了兩扇車門,甚至可說是從B柱之後都經過重新設計,同樣交由德國Rüsselsheim設計中心操刀、以最新的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 2.0理念進行設計,壓低的車頂線條、寬厚的C柱以及細長的尾燈造型,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動感氣息。
而由這樣的動感樣貌,或許我們也可以期待i20 Coupe將會搭載性能更為強悍的動力系統,並成為歐洲小鋼砲戰場的最新參戰角色!
[Source: Hyundai]
附件: [140446lsjmif4gh0e.jpg]
140446lsjmif4gh0e.jpg
(2014-9-4 10:1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xNDEzfGY1OWUzOWJlfDE3ODI2MTA3NDN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4 14:20:4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4 14:20: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4 14:30: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4 14:34: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4 14:43: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4 14:47:2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4 14:58:0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4 15:01:3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4 15:06:3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4 15:55:2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5 05:17:13
感謝樓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6 10:38: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7 04:39: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7 20:28:39
說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8 05:45: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