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柏豪 - iTunes Session [MP3][320K][48M][FS/GB/CF]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4 15:26:14     標題: 周柏豪 - iTunes Session [MP3][320K][48M][FS/GB/CF]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周柏豪
【專輯名稱】:iTunes Session
【發行日期】:2014-09-02
【唱片公司】:華納音樂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48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GB、FS
【失連時間】:永久
【專輯介紹】:
N/A

【專輯曲目】:
01.現在已夜深 (iTunes Session)
02.天窗 (iTunes Session)
03.到此為止 (iTunes Session)
04.Lovin' You (iTunes Session)
05.我的宣言
  

【載點】:
【港台用戶下載位址】http://www.colafile.net/file/1993142

【大陸用戶下載位址】http://www.colafile.com/file/1993142

http://www.gboxes.com/46m2inrf2tj2

http://filestorm.to/rpmim9u04k6x.html


【解壓密碼】: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4 18:12:3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4 18:14: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4 18:21:0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4 18:45: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4 18:46:1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4 18:48:5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4 19:06: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4 19:07: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4 19:36: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5 03:00:3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9-5 04:40:4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5 11:36:3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7 03:53: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7 17:34: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8 04:42:1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9 09:33: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