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柏豪 - iTunes Session [M4A-256K][40M]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4-9-4 16:53:44     標題: 周柏豪 - iTunes Session [M4A-256K][40M]


[歌手]:周柏豪
[名稱]:iTunes Session
[日期]:2014-09-02
[語言]:粵語
[大小]:40Mb
[格式]:M4A
[品質]:256K
[鏈接]:http://uploaded.net/f/g91bzg╮_╭http://www.hidelinkz.com/07a579509a41df578483011880c7ee99

[簡介]:
周柏豪現場專輯《iTunes Session》。全新編制,沒有經過剪輯,完整地跟樂隊現場演繹收錄。

[曲目]:
01.現在已夜深
02.天窗
03.到此為止
04.Lovin'You
05.我的宣言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4 19:36:5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4 19:41: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4 19:42:0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4 20:11: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4 20:22:3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4 20:32: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4 20:54:2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4 21:05:0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5 02:20:3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5 03:00:3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5 04:40: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5 11:36:3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7 03:53:5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8 04:42:1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9 09:33: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