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或將公佈 AF-S 20mm f/1.8G、連同 D750 一齊現身 Photokina?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5 11:05:16 標題: Nikon 或將公佈 AF-S 20mm f/1.8G、連同 D750 一齊現身 Photokina?
文︰ansel
關於 Nikon 未來新機 D750(暫名)的傳聞又再出現,流出更多細節。最新消息就指 D750 將會用上跟 D810 相同的 Multi-CAM 3500FX 51 點自動對焦系統,連拍速度則是 6.5fps。另外,消息還稱 Nikon 將會於同一時間發佈一支 AF-S 20mm f/1.8G 廣角鏡頭,鏡頭並會用上 Nano Crystal coat 納米塗層,正好用來取代年時已高的 AF Nikkor 20mm f/2.8D。
資料來源是一名據稱為日本相機店店員的 Twitter 訊息,雖然該則訊息在稍後時間已經被收起,但消息已經傳開。由此見得,消息有一定的可信性,則否不必煞有介事地隱藏訊息。無論如何,離 Photokina 日子漸近,Nikon 是否真的出手,很快就會水落石出!
流出消息的 Twitter 原文,意思大約為︰
D750 將於本月發表及開賣,支援 6.5fps 連拍並採用跟 D810 相同的對焦系統。D610 則有機會停產...
在公佈 D750 同時, 用上納米塗層的 AF-S 20mm f/1.8G 新鏡亦會出場。令人感到期待。
現有的 AF Nikkor 20mm f/2.8D。
消息及相片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width=] 1300024hv2llqhaok.jpg (2014-9-5 11:0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yMzcxfGJjM2E2NTIzfDE3ODIzNjUxMjR8MHww
附件: [width=] 130002ib2rgaaeyly.jpg (2014-9-5 11:0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yMzcyfDc4MzFjZTkwfDE3ODIzNjUxMjR8MHww
附件: [130002qfohnaqxibu.jpg] 130002qfohnaqxibu.jpg (2014-9-5 11:0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yMzczfGNmYTI1Zjg1fDE3ODIzNjUxMjR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5 13:05:5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5 13:13: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5 13:15:57
不錯,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5 13:19:2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5 13:22: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5 13:25:3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5 13:26:43
觀看中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5 13:54:4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5 14:00:2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5 14:00: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5 14:14: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9-6 09:20:2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7 04:13:3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7 20:07:3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8 05:22:5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8 05:32:09
呵呵,找個機會...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