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OC冠中冠賽事捲土重來,12月將於巴貝多盛大開戰!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9-7 12:24:55     標題: ROC冠中冠賽事捲土重來,12月將於巴貝多盛大開戰!

130102kvermwe5zr4.jpg
自1988年起、每年都會彙集各項車輛賽事冠軍車手的ROC冠中冠賽事(Race of Champions),近年來由於亞洲賽車運動的更加興盛,2009年首度移師至中國北京的國家體育場舉辦(也就是俗稱的鳥巢),而2012年及2013年賽事則於泰國曼谷舉行,然而去年卻因泰國保皇黨派(黃衫軍)示威遊行所造成政治局勢的動盪,迫使ROC主辦單位宣佈2013年ROC賽事取消,藉以保障前來與會車手與車迷的人身安全。
 
 
儘管在動盪過後、目前泰國的局勢已稱穩定,不過ROC主辦單位還是決定尋覓新的賽事場地,在經過車迷於Facebook及twitter上票選後,近日結果終於出爐,2014年度的ROC冠中冠賽事於加勒比海島國Barbados巴貝多的Bushy Park Circuit開賽,不僅是首度在加勒比海地區舉辦、也是首度在美洲國家舉行,為此主辦場地Bushy Park Circuit也將跑道由原先的1.28公里延長至1.93公里,為的便是規劃出ROC賽事的經典路線。
根據主辦單位的計畫,今年度ROC冠中冠賽事將會在12月13~14日舉行,包含地區預賽、總決賽、個人冠軍及國家冠軍也都會陸續出爐。
[Source: Race of Champions]

附件: [130102kvermwe5zr4.jpg] 130102kvermwe5zr4.jpg (2014-9-7 12:2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zOTc4fDE4MjBiNDgxfDE3ODI2NDg3MjR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7 13:02: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7 13:05: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7 13:09:5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7 13:26:58

真的有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7 13:31: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7 13:57:54

說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7 14:06:2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7 14:32:1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7 14:56:5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7 15:25:5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7 15:29:0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7 15:44: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7 15:44: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7 15:46:02

不錯,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7 20:28:39

應該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8 05:45: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