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4/3 片幅便攝機 LX100 更多規格曝光!傳 9 月 15 日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0 07:56:53
標題:
Panasonic 4/3 片幅便攝機 LX100 更多規格曝光!傳 9 月 15 日發表
文:mic
Panaosnic 推出大片幅便攝 DC 之風越吹越烈,繼早前傳出採用 4/3 片幅的新機型號為 LX100 之後,最新網上又流出更多有關新機的詳細規格,LX100 據聞將於下星期一的 9 月 15 日發表,大家到時要留意最新消息了。
2014-9-10 07:56: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2728opqmt03ffqu.jpg
傳聞中 LX100 的賣相會跟 2004 年推出的 Lumix DMC-LC1 會有幾分相似。
Panaosnic LX100 最新流出規格:
採用 1600 萬像的 4/3 片幅多重比例感光元件,實際拍攝像素可能會略低。
使用一支等效 24-75mm 的鏡頭,提供 f1.7-2.8 光圈。
內置 280 萬解像的 EVF 電子取景。
採用 3 吋 LCD。
提供 ISO 100-25600 的感光。
支援 4K 拍片(不過顧及散熱,長度可能會有限制)。
內置 NFC 及 Wi-Fi 功能。
機身尺寸:115 x 66 x 61mm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22728opqmt03ffqu.jpg]
122728opqmt03ffqu.jpg
(2014-9-10 07:5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2MjAzfDFmYzUzNTk4fDE3ODIxNTUyMjJ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0 12:29:4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0 12:38:48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0 13:00:2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0 13:10:2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0 13:13: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10 13:16:5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0 13:58:5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10 14:33: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0 16:55:2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1 05:10:1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1 07:32: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18 13:50: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