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4/3 片幅便攝機 LX100 更多規格曝光!傳 9 月 15 日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0 07:56:53     標題: Panasonic 4/3 片幅便攝機 LX100 更多規格曝光!傳 9 月 15 日發表

文:mic
Panaosnic 推出大片幅便攝 DC 之風越吹越烈,繼早前傳出採用 4/3 片幅的新機型號為 LX100 之後,最新網上又流出更多有關新機的詳細規格,LX100 據聞將於下星期一的 9 月 15 日發表,大家到時要留意最新消息了。
122728opqmt03ffqu.jpg
傳聞中 LX100 的賣相會跟 2004 年推出的 Lumix DMC-LC1 會有幾分相似。
Panaosnic LX100 最新流出規格: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22728opqmt03ffqu.jpg] 122728opqmt03ffqu.jpg (2014-9-10 07:5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2MjAzfDFmYzUzNTk4fDE3ODIxNTUyMjJ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0 12:29:4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0 12:38:48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0 13:00:2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0 13:10:2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0 13:13: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10 13:16:5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0 13:58:5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10 14:33: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0 16:55:2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1 05:10:1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1 07:32: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18 13:50: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