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遠征新大陸,中國製Volvo S60L明年起將於美國市場販售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9-10 12:48:10     標題: 遠征新大陸,中國製Volvo S60L明年起將於美國市場販售

1403320ncdrzmaleb.jpg
相信不少車迷朋友都知道,全球各大車廠為了因應中國特殊的消費習性,因此針對旗下主力車款均推出了長軸版本,在這當中隸屬於吉利集團的Volvo也不例外,在2013年廣州車展中以S60為基礎、推出了加長版本的S60L,如今在原廠的策略運用之下、S60L也即將跨出中國…
 
 
140333ygpheycvine.jpg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原先開發出來僅打算供應中國市場所需的S60L,早在2012年中時就已確認其開發計畫、並在去年底於成都開始進行生產,同時S60L也是吉利沃爾沃體系的首款在地生產車型(在此之前的標準版S60車型則是由長安沃爾沃進行生產),不過在原廠的規劃之下、日前Volvo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也透露S60L計劃將於明年起少量出口至美國市場進行販售,而這也將成為首款於中國生產製造的車型於美國市場已正式管道進行販售,就看美國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
140333y4sgnqowgw4.jpg
S60L在外觀方面採用S60小改款後的造形設計,不過將軸距增加了80mm、來到2856mm的水準,車身尺碼也放大至4715×1866×1481mm,同時也讓此車的後座空間更為寬敞;至於在動力方面、S60L搭載2.0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依照調校分別有著200hp及240hp的高低馬力輸出表現,並為旗艦車型追加T6 3.0升V6渦輪增壓動力系統、具備300hp的最大馬力,均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140334eb0glecc04o.jpg
[Source: Automotive News]

附件: [1403320ncdrzmaleb.jpg] 1403320ncdrzmaleb.jpg (2014-9-10 12:4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2MjIzfDQxMzlmMDc5fDE3ODI1NjUwNDR8MHww

附件: [140333ygpheycvine.jpg] 140333ygpheycvine.jpg (2014-9-10 12:4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2MjI0fDk5MDE4MGY1fDE3ODI1NjUwNDR8MHww

附件: [140333y4sgnqowgw4.jpg] 140333y4sgnqowgw4.jpg (2014-9-10 12:4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2MjI1fDdhYzU1NTY0fDE3ODI1NjUwNDR8MHww

附件: [140334eb0glecc04o.jpg] 140334eb0glecc04o.jpg (2014-9-10 12:4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2MjI2fDljZmI4MWI3fDE3ODI1NjUwNDR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0 14:23:3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0 14:33:4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0 14:43:2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0 14:55: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0 14:57: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10 15:01:5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0 15:25:11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0 15:53:2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0 15:54: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11 05:20:4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1 07:54:0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9 03:54: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