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自Volvo的設計元素,吉利旗艦Geely GC9預告現身廣州車展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11 10:30:14     標題: 來自Volvo的設計元素,吉利旗艦Geely GC9預告現身廣州車展

150049hvdvtj0lubq.jpg
自從中國浙江吉利汽車集團於2010年3月收購Volvo品牌以來,總裁李書福強烈希望開發旗艦車款的想法可說眾所皆知,不過在Volvo這邊卻是意見相左、傳聞中較S80更高階的車型似乎也遙遙無期…
 
 
150050agd4qs0ws5h.jpg
既然碰了軟釘子、因此吉利也轉而開發自家的旗艦車款,在去年上海車展中、便發表了一款名為KC Concept的旗艦概念作品,如今隨著今年度廣州車展即將到來,吉利近日也宣布將在此推出定名為「GC9」的最新旗艦車款,這款由前任Volvo首席設計師Peter Horbury操刀的新作,其車頭樣貌很難不讓人聯想到Volvo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的Universe Concept(實際上也都是同樣出自Peter Horbury的設計),而大器的外觀造型與追求質感的內裝鋪陳,可說是吉利尋求品牌形象昇級所做的努力。
150050d5d0x3mmneq.jpg
15005133idai4yci0.jpg
不過目前吉利僅釋出了GC9的幾張廠照,更為詳細的相關消息、則是得等到2014年廣州車展開幕後再行揭曉。
150051rbudlbsoxmw.jpg
[Source: 吉利Geely]

附件: [150049hvdvtj0lubq.jpg] 150049hvdvtj0lubq.jpg (2014-9-11 10:30: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Mjg0fGE0OGI2YzAzfDE3ODI2MDY4NjZ8MHww

附件: [150050agd4qs0ws5h.jpg] 150050agd4qs0ws5h.jpg (2014-9-11 10:30: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Mjg1fGQzMGFkMDVlfDE3ODI2MDY4NjZ8MHww

附件: [150050d5d0x3mmneq.jpg] 150050d5d0x3mmneq.jpg (2014-9-11 10:30: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Mjg2fGVmOTNlYzAzfDE3ODI2MDY4NjZ8MHww

附件: [15005133idai4yci0.jpg] 15005133idai4yci0.jpg (2014-9-11 10:30: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Mjg3fDdkMjQ2ZDBkfDE3ODI2MDY4NjZ8MHww

附件: [150051rbudlbsoxmw.jpg] 150051rbudlbsoxmw.jpg (2014-9-11 10:30: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Mjg4fDc0ZTNjOGU2fDE3ODI2MDY4Nj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1 14:57:2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1 15:12:0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1 15:14:56

好人一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1 15:17:0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1 15:29:2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11 15:43:1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9-11 17:13: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9-11 19:28: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2 04:29:44

好帖,有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2 05:57:3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2 07:57:1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9 03:54: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0 14:57: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21 03:36: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