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明把iPhone 6 掉到河裡... 之後居然有河神...!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9-11 21:26:33     標題: 小明把iPhone 6 掉到河裡... 之後居然有河神...!

220222syoboh3e0a3.jpg

附件: [220222syoboh3e0a3.jpg] 220222syoboh3e0a3.jpg (2014-9-11 21: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DY5fDBjNmQ2MDZifDE3ODI0MjIxNT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1 22:21: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1 22:36: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1 23:02:3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2 00:29:40

好人一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2 01:13:5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2 01:42:0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12 02:37:3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2 02:57:3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2 04:49: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12 06:00:0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2 10:48:4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19 07:10:1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20 17:05:4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1 05:38: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1 16:01:3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