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假想預覽圖 這可帥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9-12 07:47:34     標題: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假想預覽圖 這可帥多了!

090249dsbclzs0a0d.jpg
Mercedes-Benz(賓士)才剛剛揭示全新的AMG GT跑車没幾天,一位來自波蘭,綽號rc82 workchop的電腦繪圖高手已在他自己的FB上秀出了他心目中的AMG GT Black Series高性能版本。
rc82 workchop是以Mercedes-Benz揭示的AMG GT原廠照片為基礎,他表示,這只是讓大家先快速的預覽一下未來的AMG GT Black Series看起來大概會是什麼子。
 
 
圖中這輛AMG GT Black Series的前保險桿有著不同的擾流下巴,二側各多了二個小擾流翼,引擎蓋上也多了強化散熱的通風孔。另外,葉子版上的通風孔尺寸加大,車側多了黑色側裙,後輪拱似乎有加大,且前端有進氣口並經由後保險桿兩側通風口排出。最後,它還有個可提供更大下壓力的黑色GT風格大尾翼。
目前依然還没有太多有關AMG GT Black Series的資訊,但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AMG GT Black Series一樣是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會調漲至580 PS。
其實目前AMG GT Black Series已經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雖然YouTube上的cvdzijden已拍到了AMG GT Black Series在路試的影片,但這還只是初期階段,加上在通常情況下,Mercedes-Benz會在標準車型生產二年左右之後才會推出Black Series版本。因此,由於AMG GT會在2015年時出現在Mercedes-Benz各展示間,所以,推測Black Series不會在2017年前問世。

 
[Source:rc82 workchop FB,YouTube]

附件: [090249dsbclzs0a0d.jpg] 090249dsbclzs0a0d.jpg (2014-9-12 07:47: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Tc5fGFmNzIzM2ZjfDE3ODI2MDQ5MjR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12 09:17:3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2 09:21: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12 09:41: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2 09:44:1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2 09:50: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2 09:51:5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12 09:53:5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2 09:59:5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2 10:04: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2 10:22: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2 10:32: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9 03:54:15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21 03:36:4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1 14:27: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