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耳曼硬漢添殺氣 DMC 700匹 G-Class EXTREM首度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4-9-12 07:09:37     標題: 日耳曼硬漢添殺氣 DMC 700匹 G-Class EXTREM首度亮相

110052oeadkkupxo3.jpg  
Mercedes-Benz(賓士)G-Class是一款純粹的硬派越野車,但還是有不少人會拿它來爆改然後在道路上尋找刺激。即然有這樣的市場,那改裝店家當然不會放過賺錢的機會,而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DMC就是其中一家。
DMC近日已經發布了一組照片以及一些關於他們的G-Class EXTREM Project的資訊。
 
 
大家看到的這款車就是他們G-Class EXTREM Project的完成品,該輛車是以Mercedes-Benz G500為基礎,換上附進氣口的誇張碳纖維引擎蓋,霸氣的保險桿以及一個後車頂擾流板。如果客戶想要一個更寛的車體,那DMC也提供了一組更寛的葉子板和保險桿。此外,還有23 - 25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而且有兩種造型設計可供選擇,並配備了Pirelli P-Zero輪胎。
110052uanpim1eqej.jpg
DMC還調整了G-Class的引擎,將引擎的馬力提升到700 PS。能有如此顯著的動力提升主要是因為DMC為引擎內部換上強代的新活塞,連桿,軸承,曲軸,新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和ECU的調整。
DMC表示,他們很快就會完全公佈G-Class EXTREM的全部細節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我們的報導。
1100534xncuqehm0r.jpg  
110053uxodmojlqoh.jpg  
110053xgvhcjcvjdo.jpg  
[Source:DMC]

附件: [110052oeadkkupxo3.jpg] 110052oeadkkupxo3.jpg (2014-9-12 07:0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jQ4fDU2ODE2YjU2fDE3ODI1NDM1OTR8MHww

附件: [110052uanpim1eqej.jpg] 110052uanpim1eqej.jpg (2014-9-12 07:0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jQ5fGE1MDgxNmVmfDE3ODI1NDM1OTR8MHww

附件: [1100534xncuqehm0r.jpg] 1100534xncuqehm0r.jpg (2014-9-12 07:0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jUwfDhhMzY2N2VlfDE3ODI1NDM1OTR8MHww

附件: [110053uxodmojlqoh.jpg] 110053uxodmojlqoh.jpg (2014-9-12 07:0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jUxfDUyNDIxNWFmfDE3ODI1NDM1OTR8MHww

附件: [110053xgvhcjcvjdo.jpg] 110053xgvhcjcvjdo.jpg (2014-9-12 07:0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3NjUyfDg5Yzc3OTUyfDE3ODI1NDM1OTR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2 11:47: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2 12:52:1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2 13:40:48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9-12 13:46:4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2 16:39:3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12 17:39:2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12 23:05:5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3 03:58:5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3 05:12:59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3 07:54: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7 07:05:4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19 04:07:2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0 14:57:4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1 03:36:4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1 14:27:11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